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數據中心以230Mbps 的ATM 連接訊息交換中心 (HKIX)並多條超過20Mbps的帶寬連線到國際網絡(UUnet 及 NetPlus),提供極具價值的網頁寄存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06 刊登者: Netez Technology Ltd
詳情內容
易聯網有限公司 ( NetEZ Technology Ltd. ) 致力於提供優質而經濟的互聯網服務。每位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都誠替尊貴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務求令客戶享受穩定的網絡服務。正如我們的理念 " 互聯縱橫,商機無限 " ,易聯網樂於提供有關互聯網的專業意見,令客戶在網上能夠得到更大的收穫,成為用戶的最佳互聯網合作伙伴。我們的服務計劃推陳出新, 因應市場需要制定適合不同客戶的服務計劃,令客戶付出合理的資源而得到最多的回報。 


現今商業活動中,互聯網的科技應用已成了不可或缺的一環,利用公司網頁來提高公司形象,不受任何時間,地點所限,既可推廣業務,又可開發新市場,以互聯網擴展業務已不是大企業之專利,為配合社會步伐,加強競爭條件,利用最低投資成本,得最高宣傳效應,擁有專屬的網頁更是必然的事.

正如我們的理念 " 互聯縱橫,商機無限 " ,易聯網樂於提供有關互聯網的專業意見,令客戶在網上能夠得到更大的收穫,成為用戶的最佳互聯網合作伙伴。

我們的服務計劃推陳出新, 因應市場需要制定適合不同客戶的服務計劃,令客戶付出合理的資源而得到最多的回報。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高性能及安全的互聯網商務服務。


我們的數據中心以230Mbps 的ATM 連接訊息交換中心 (
HKIX)並多條超過20Mbps的帶寬連線到國際網絡(UUnetNetPlus),提供極具價值的網頁寄存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16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