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提供優質的網頁寄存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06 刊登者: 01Design Hong Kong Professional Design Company
詳情內容
 現 在 的 商 業 社 會 , 設 計 已 經 不 單 單 是 追 求 美 。 我 們 認 為 現 在 的 設 計 除 了 講 求 美 觀 之 外 , 開 始 趨 向 多 樣 化 , 著 重 於 功 能 及 互 相 性 的 發 展 。

    好 的 設 計 能 表 達 訊 息 、 意 義 深 遠 , 令 群 眾 產 生 共 鳴 而 留 下 深 刻 印 象 。 對 公 司 來 說 可 以 看 作 是 生 存 於 競 爭 劇 烈 的 市 場 上 的 一 種 利 器 。 而 再 加 上 功 能 開 發 及 其 他 互 動 的 元 素 配 合 , 必 定 可 以 達 到 更 理 想 的 效 果 。

    我 們 利 用 專 業 的 技 術 及 這 種 創 作 意 念 , 在 不 同 的 層 面 上 , 將 藝 術 設 計 轉 化 為 市 場 上 的 一 種 產 物 , 令 公 司 在 市 場 宣 傳 推 廣 方 面 帶 來 可 觀 的 收 穫 。

 01Design 正 式 成 立 於 2005 年 , 主 要 為 各 中 小 型 企 業 提 供 品 牌 及 企 業 形 象 設 計 、 網 頁 設 計 、 網 上 推 廣 、 程 式 開 發 及 各 類 平 面 設 計 。 憑 著 我 們 設 計 人 員 豐 富 的 創 作 經 驗 , 優 質 的 美 術 設 計 , 必 定 能 令 每 一 個 擁 有 不 同 需 求 的 客 戶 , 製 作 出 一 個 獨 一 無 二 的 產 品 , 協 助 貴 公 司 建 立 一 個 良 好 的 企 業 型 像 , 以 客 戶 的 業 務 增 長 為 最 終 目 標 。

 

 

    除 了 產 品 質 素 及 價 格 須 要 兼 顧 外 , 我 們 一 向 十 分 注 重 設 計 與 商 業 元 素 的 配 合 , 加 上 我 們 不 斷 的 更 新 製 作 的 技 術 , 務 求 做 到 每 一 件 設 計 出 來 的 產 品 都 達 到 最 高 的 商 用 價 值 。

    我 們 為 了 不 斷 提 高 產 品 質 素 , 無 時 無 刻 都 找 緊 機 會 物 色 一 些 有 設 計 意 念 、 有 創 作 潛 質 及 工 作 態 度 認 真 的 設 計 師 及 程 式 員 , 加 入 我 們 的 設 計 團 隊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16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