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家促進企業網絡應用,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及網絡媒體傳播解決方案的專業資訊科技公司,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互聯網服務。
衡 創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致 力 為 大 中 華 客 戶 提 供 高 素 質 的 互 聯 網 服 務 , 除 了提 供 優 質 數 據 服 務 , 我 們 亦 為 客 戶 提 供 2 4 小 時 技 術 支 援 。
FForewin Telecom Group Limited

作為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我們提供的產品包括「分享式網站寄存」、「電子商務」、「網頁設計與開發」、以及「獨立伺服器管理」,而且更同時提供「域名註冊」服務。
FFocus Network Company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於2005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是香港目前 領先的域名註冊、網頁寄存及企業電郵供應商 ,是 香港目前唯一一家擁有 ICANN、CNNIC、HKIRC三大認證的域名註冊商,歷年分別獲得了ICANN(國際互聯網域名體系最高管理機構)、CNNIC(中國互聯網絡信息心)、HKIRC(香港互聯網註冊局)認證,是通過國內工信部審批的知名域名註冊商。 我們公司包攬了國際域名、中國域名、香港域
11586579947

從事網頁寄存業超過十年,全港首創免費網頁寄存服務,高服務而價格相宜的新生代網頁寄存公司.
NNethub Online Limited

本公司服務:網頁寄存、電郵寄存、域名註冊、網上傳真、網上短訊、電子商務、主機租用等
WWCHost Hosting

不會跟人家鬥平宜,著眼提供最優質的焹頁寄存服務;保證最多工具/最易管理,連ERP都可以Host;及多個域名儲存
aarchsolution

提供全面互聯網服務,專為廣大客戶提供網頁寄存服務,網頁設計,伺服器托管服務,域名註冊服務等等.
CCom-HK Hosting Centre

提供網頁設計、伺服器租用或託管、域名註冊、網站宣傳、網絡程式、電子報及電子賀卡設計等服務,全方位地滿足客戶的業務需求
OOnemore Ltd

提供可靠穩定的網頁及電郵服務。我們是首間提供24小時電話技術支援的網頁寄存供應商,必能成為您的最佳寄存伙伴!
聯絡通域存網

提供既廉價又高質素的網頁寄存服務,包括獨立主機計劃及主機管理服務,網上廣播服務.
sscicube

提供各種網絡服務,包括網頁寄存,相簿寄存,網頁設計及製作,域名註冊,以及互聯網應用程式編寫.
快存網

專營網上服務,業務廣泛而專業,服務包括網站寄存、企業電郵方案、伺服器租用、網站設計、程式編寫、網上商店管理、網上磁碟、傳真至電郵.
ccommunilink

Our bandwidth providers are Internap, Alligance, MFN, Peer1, Aleron, Yipes and Webusenet
wworria

Customers rely on SunnyVision to provide reliable, secure and value rich services such as dedicated servers, e-commerce, application, reseller and collocation hosting for their business.
新力訊有限公司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網頁寄存、域名註冊、伺服器租用、網頁設計、網站程式編寫等等
tteamagic

提供一站式互聯網及電腦系統服務的提供者。服務包括: 網頁設計, 網頁寄存, 伺服器寄存, 電子商務 , 電腦系統及網絡維護保養等。
CCore International Ltd

本公司是網絡儲存和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我們致力幫助顧客作數據存取,並為他們的網站帶到線上
MMOS5

致力於為歐美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寄存服務,瞬即成為歐美增長速度最快的寄存商之一,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專業網站寄存商之一。
iicdsoft

本公司有多年電腦軟件程式編寫及系統開發經驗的軟件開發公司,並已為多間公司進行資料庫系統、網站開發及手機程式設計等System Development
preeminence Human Resource Co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域名及雲端管理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Lobcom HK Ltd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shopaize.com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精品域名注册平台
精品全球域名註冊平台,14年域名註冊服務經驗,ICANN認證許可。為超過60全球華人用戶提供海外域名註冊服務,提供俄羅斯.ru域名、新加坡.sg域名、ai域名、tt域名等上千域名註冊服務。
CY65111882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