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APPSable 香港移動商機, 手機Apps程式買賣, 手機Game遊戲買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1 刊登者: APPSable 香港移動商機, 手機Apps程式買賣, 手機Game遊戲買賣
詳情內容


APPSable 香港移動商機

(Apps手機程式/遊戲買賣專門店)





官方網站: http://appsable.com.hk/


APPSable 這個概念 - Apps 手機應用程式/手機遊戲Game 出售及購買雙方之間的優質專業橋樑。

買家/投資者可以在APPSable這裡找到眾多不同範疇、不同層面的優質Apps 手機應用程式/手機遊戲Game 生意(例如手機應用程式 /遊戲,E-Marketing Apps 營銷宣傳推廣)。

賣家則可透過APPSable這個有效的中間橋樑把其曾用心經營的Apps 手機應用程式/手機遊戲Game 生意,經APPSable尋找合適的買家轉讓及出售。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詳情:
網站: http://appsable.com.hk/
電話: 2357 1161 / 9280 04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538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