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演講最強系列!美國Kensington Laser演講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8 刊登者: enderchan258
價格資訊
HK$399
詳情內容

演講最強系列!美國Kensington Laser演講筆!!!!


演講最強系列!美國Kensington一口氣推出5款新款 Presenter,其中39524藍牙電容紅光Laser演講筆,更是全球首支為迎合Samsung Galaxy S IV誕生而推出有藍牙連線功能的Presenter,開創智能演講新時代!



美國Kensington智能Presenter系列

美國Kensington承著Samsung Galaxy S IV的誕生,推出世上唯一擁有內置藍牙4.0演講筆。集紅光Laser、電容筆於一身,藍牙輕鬆連接到Samsung Galaxy S IV或其他智能藍牙裝置,比藍牙3.0更省電,更耐用。

試想想,無論是行政人員、營業員或是專業人士,分分鐘都需要演說示範,更有人都會隨身帶備平板電腦來示人,當你拿出你的平板電腦來,當然是想帶給人一種專業的形像表現,用手指或是用天線筆,已經是舊有的演講方式!你,想被時代淘汰?!

設有演講模和多媒體控制雙模式設計的39524 Presenter,可以隨時轉換演講模式來控制PowerPoint式或媒體播放模式。按下紅光Laser按鍵,紅光Laser的連接範圍可達50米 (足夠在教室、講演場所使用),這樣就可以照射到螢幕上的圖面,不用用手觸控,就可以輕鬆指出內容要點,助你整個Presenter過程在你掌之中!轉換 到媒體播放模式,可以輕鬆控制媒體播放(上一首、暫停、下一首、停止),方便非常。

Kensington 39524既針對活動性的用戶,採用特寬特厚的電容筆頭設計,書寫角度可達160度,筆身可在任何智能裝置螢幕上觸控。再加上特長的使用時間,充電後可連 續使用9小時,足夠你一整天的工作而且不會覺得疲累!筆身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形設計,既輕巧大方,又方便攜帶,可以隨心放入口袋。

貼心的Kensington更為你準備Presenter收納袋,讓你去到那裏就用到那裏!
建議零售價:HK$499

Kensington 72427百步穿楊! Wireless無線綠光Laser連滑鼠搖控Presenter,射程範圍是紅光Laser的倍

為何我們需要如此遠射程的激光演講筆?因為有很多的專業人士都會用到,例如是樓宇建設、工程人員、會堂演講,無論是室外,或是身處大禮堂,綠色雷射激光比 起紅色激光的強度強上3倍,連接範圍更擴展至50米。Kensington的綠色激光比紅色激光強上3倍,將焦點更清楚投射到 LCD / 顯示器/ 投影螢光幕上。而指示的綠點比紅點更大3倍,讓你想照那裏就照那裏!工作成就更出色!

簡約的按鍵設計,機身只有5個主要按鍵,可大大避免按錯鍵的情況。特長1000日的待用時間,讓你無懮地使用。隨機的USB接收器,可以當作Card Reader,存儲更多的文年,更附送2GB Micro SD Card。

設有Presenter Control和Mouse Control雙模式設計的72427 Presenter,可以隨時轉換演講模式來控制PowerPoint或滑鼠控制模式。按下綠光Laser按鍵,綠光Laser的射程範圍可達1000米 (足夠在樓宇建設、會堂演講上所使用)!轉換到滑鼠控制模式,機身上的操控杆可以控制滑鼠的移動,代替滑鼠的功能。

更是全球少有可以兼容Windows 7, Windows 8, Vista and Mac OS的專業Presenter,配備Presenter收納袋,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用!
建議零售價:HK$699

Kensington 72425簡約方便 Wireless無線紅色雷射激光連滑鼠搖控Presenter

想選擇簡約、方便、易用的激光演講筆? 同樣擁有Presenter Control和Mouse Control雙模式設計的Kensington 72425 Presenter是你演講的最佳伴侶。在課堂演講,無論有多緊張,都不會讓你出洋相,避免按錯鍵的情況出現!精簡的按鍵設計,屏除複雜的操作,亦是眾人 皆選的理由,機身只有5個主要按鍵,更能讓你得心應手,成功就在面前!

紅光Laser的射程範圍可達350米,足夠在課堂演講使用,轉換到滑鼠控制模式,機身上的操控杆可以控制滑鼠的移動,代替滑鼠的功能。

待用時間長達1000日,隨機配備USB接收器,即插即用,簡單易用。

同樣是全球少有可以兼容Windows 7, Windows 8, Vista and Mac OS的專業Presenter,配備Presenter收納袋,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用!
建議零售價:HK$499

結合科技、生活智慧、人體工學的Kensington Presenter是你演講最強拍檔,演講必勝之道。

Kensington 4鍵設計的Laser Presenter系列

Kensington 4鍵設計72353綠光Laser Presenter,即插即用,最簡約的綠光Laser Presenter。
建議零售價:HK$649



Kensington史上最簡約的4鍵設計33374紅光Laser Presenter,即插即用,被譽為世界上最小巧的Presenter。
建議零售價:HK$399

熱賣點:CPS Computer Peripheral Supplies Co., Ltd
地址:深水埗黃金電腦商場1樓16B及17號店鋪
電話:2361 057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527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