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最新專利 - 企業用真空連續供墨租用計劃 (NEW RECORD LTD HEC Printe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5 刊登者: NRprinter
價格資訊
HK$880
詳情內容

根據本公司的調查顯示,訪問了約2000家香港中小企業,一個十人公司平 均每月使用約3000張黑白列印文件,以及約1800張彩色影印(以A4紙為 準), 故平均花在墨水上的價錢為:黑白墨水平均用3個,每個 15ml 約$170; 彩色墨水 10ml 平均一套就3個,每次換約3套,每個約$150都要450一套, 總消費:一個月要$1860,這些無形中的支出實為消費者購買打印機時所忽略, 因為現時的打印機製作,大都以輕巧、多功能,而價錢又非常便宜,目的都就是增 加墨水消耗及維修等,這些潛在的費用。

在租用打印機方面, 現時香港租用商的做法,只着重以每張紙收費方面,雖然他們也提供了維修保養服務,卻同時也為租戶帶來了沉重的財務負擔,因為租戶必須以 每張紙計算去付款,彩色影印必比黑白打印昂貴,一家多人公司內也很難每 次將彩色改成黑白,這變相令 貴公司支付更多無謂的費用。 市面上的傳統連續供墨系統固然能節省成本,但本身在設計及能功上存在很 多間題,例如使用低級機型及含有雜質的低成本墨水,如操作及自行填充墨水不 當,不只滿手墨水難以清洗,怎至做成墨水回流或損壞噴頭,導致打印機報銷,費時失事。 所以我 們會提供效能及性能穩定的 OfficeJet 系列,以此再配合我們的獨家專利技術套件必 定能應付 貴公司煩重大量的工作。

*比鐳射打印更能節省打印成本。
*最新研發真空連續供墨套件。
*密封式外置墨水,不用擔心打翻或灰塵異物掉入。
*供墨穩定,墨水不會回流,打印機噴頭使用更長!
*換墨簡單、快速、不會沾污雙手。
*專利認證,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本公司現誠意邀請 貴公司加入我們的「企業用真空連續供墨租用計劃」,為 打印、制作賀咭、自製海報及傳單等等,幫助大家節省打印成本。

Company Overview

創紀錄有限公司擁有創新及創意的信心,以及整體市場策略各方面, 勇於嘗試。我們為深入了解客戶所需,更會積極運用資訊科技,配合不同的市場調查工具,以準確掌握市場訊息。

除香港外,我們的業務遍佈澳洲,台灣及中國內地。除此以外,我們更會專注商品開發採購,品牌建立,務求能提供最優質產品及我們的顧客。

Address:香港九龍鴻圖道 33 號王氏大廈 7 樓 712 室


Tel: 21918189 Fax:21918189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521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