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Esonex Systems Limited 提供電腦周邊配置、硬體、電腦維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7 刊登者: Esonex Systems Limited
詳情內容

日聲電腦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 由一間普通電腦零售店舖開始, 經過多年來悉心營運, 堅持我們的經營理念, 現今業務已是多元化, 更成為香港電腦市場上主要硬體及週邊配置批發商之一, 在市場上有一定的口碑。 我們的成長過程, 簡介如下.

1994年11月 - 於新高登電腦廣場開設第一間店舖, 主要是零售業務, 銷售電腦硬件及售賣個人電腦服務, 起初公司只有三名員工。

1995 年 - 電腦被企業機構廣泛地使用, 順應市場需求, 我們設立系統開發部門, 研究及開發網絡系統, 亦協助中小型企業公司, 提供電腦顧問, 系統更新等服務. 除零售業務外, 更發展了批發業務, 開始批發電腦硬件給同業, 主要產品為主機板及顯示卡, 公司員工亦由三名增加至六人, 當年營業額亦超越一百五十萬美金。

1996 - 1997年 - 我們代理之產品數目不斷曾加, 因應配合蓬勃快速的業務曾長, 於高登電腦商場開設第二分店, 同年亦成為香港區三菱彩色電腦顯示器認可分銷商, 再加上Surf顯示卡的香港代理權, 於這時開始, 公司便與龐大數目的消費者及用家建立良好關係, 而本公司的名字也日漸在市場上活躍起來, 業務急速曾長, 由六名員工急速增加一倍到十二名員工, 而平均每年營業額亦達到三百萬美金, 這些數字反映出公司之業務曾長速度是十分之驚人。

1998 年 - 香港經歷了金融風暴後, 電腦零售業亦相對減慢, 但本公司反而積極地擴充產品代理業務, 我們建立的銷售網及豐富的市場營運經驗, 得到各大硬體品牌廠商的好評及信心, InnoVISION正式委託本公司成為香港區總代理, 我們也成功推銷盛極一時的Voodoo II顯示卡, 並替各品牌建立了一個後勤完善, 有效能而亦可以提供快速服務的銷售據點。 除此之外, 我們更建立第一台Web Server作互聯網網址寄存及其他互聯網服務, 進一步替商業機構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1999年 - 2000年 - 不斷擴充互聯網服務, 包括網址寄存, 電郵伺服器建立, 程式編寫, 網頁設計, 電子商業平台等, 而於2000年底, InnoVISION於香港售賣數目已達到每月一萬塊之顯示卡, 目前我們是香港的三大電腦顯示卡批發商之一。

2001 年 - 2003年 - 我們的代理業務會不斷擴展, 除了顯示卡外, 更增加其他產品, 包括主機板, 週邊配置等, 目前電腦產品需求不斷上升, 公司的代理業務磊獲驕人成績, 所代理之產品得到消費者的愛用與好評, 完善之售後服務與技術諮詢, 使客戶服務滿意日增。 這些因素為我們建立了優良之公司形象, 我們明白與銷費者良好關係的重要, 更加明白我們的角色是銷費者與生產商之間的橋樑, 為生產商提供產品策略以配合市場需求與提昇競爭力, 已付出的努力換來生產商對我們的支持, 無論在產品的品質保證, 或技術支援方面, 都得到極大的協助, 使我們可以保持在市場上之競爭優勢, 這些條件是保持公司持續成長的重要因素, 所以我們對日後的代理業務充滿信心, 現在正積極拓展代理業務, 安排於本年中旬推出市場的產品將會有: 專業喇叭, MP3機, Disc Player, 電腦配置電視判頻道接收器影音及其他多媒體生產品, 專業用SCSI/RAID卡和快速主機板等。


於 香港這塊細小土地上, 要成功推廣受歡迎之電腦產品並不容易, 除了價廉物美外, 最重要是令用家滿意售前及售後服務, 由於七年來對服務質素一貫的堅持, 普獲客戶們一致的讚許, 從而創造高度的業績成長。 在邁入第八個年度時, 我們更明確宣示「提升品質, 服務創新」之經營概念。 所謂「提升品質, 服務創新」乃是不斷的提升我們每位員工之能力與作業品質, 對產品認識及運用訓練, 以提高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我們亦深信,客戶是我們事業上的夥伴。

電 腦產品的複雜性及其多功能的特性, 使得客戶常常會需要代理提供的技術支援服務。 而我們對品質的定義也包含了產品品質和售後服務品質兩大方面。 於我們設立的陳列室內, 顧客可測試及參考我們的產品, 於購買了貨品後, 也可透過我們的網頁查詢有關技術問題, 您只要購買日聲產品, 我們就為您提供立即的技術支援, RMA和其它的服務。 我們將儘可能在 24 小時的工作時數內, 回答客戶的技術問題,以做到最佳的客戶滿意度!

K-41B
1006WB
ITX-001BR
6009BR




營業部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 - 19:00   
星期六: 10:00 - 13:00

銷售熱線: 電話: (852) 2728  2486

圖文傳真: (852) 2725 1583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 - 19:00

產品支援熱線: (852) 2728 2109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九龍深水埗元洲街165號埗陞工業大廈10字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490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