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主要是以代理希捷硬盤為基礎,成功地發展推銷存儲系統產品的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8 刊登者: CMS Technology Limited
詳情內容
新資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宗旨
新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CMS Technology Limited),英文簡稱CMS,代表著「全能管理系統」理念的意思,我們本著以新創意、新技術、熱誠服務來換取合理利潤為宗旨,網羅各類專才,使學以致用,及運用新技術來提升服務的品質。

公司歷史

CMS Technology Limited於1984年在美國加州成立,主要是以代理希捷硬盤為基礎,成功地發展推銷存儲系統產品的業務。

貴為著名品牌產品的代理公司,CMS分公司亦於1986年在新加坡成立,從事生產QIC-02磁帶機等的業務以拓展東南亞市場。

憑著多年銷售硬件產品的經驗,新資源科技有限公司於1998年正式在香港啟業。而業務範疇以代理及銷售IBM硬盤為主。由於作風嚴謹,成績超卓,故在同年8月被IBM公司正式委任為中國、菲律賓及越南地區硬盤之總代理,為求將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帶入國內。除了香港總公司外,在同年,分別於廣州、上海及北京設立辦事處和業務聯絡處,務求使國內外的客戶圴能得到更全面的代理服務及技術支援。本公司經過IBM嚴格的挑選,於2000年再取得IBM-Mylex硬盤陣列控制卡的中、港代理權,業務發展理想及迅速。踏入2003年,日立(Hitachi)公司與IBM公司合併,成立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 Inc.),本公司亦繼續成為日立硬盤之中、港總代理。同年,我們更引入美國著名的LSI Logic之SCSI控制卡及硬碟陣列控制卡,使我們的客戶得到更多高階及全面產品的選擇。 .

地址 :
香港葵涌葵喜街26~32號金發工業大廈第二期十樓E座
電話 :
(852) 2310 177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40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