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一家專門提供各大廠品牌印表機的環保碳粉供應商,結集了產品研發、生產、質量檢測、回收、維修及物流配送等一條龍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2 刊登者: 金碳粉
詳情內容

金碳粉是一家專門提供各大廠品牌印表機的環保碳粉供應商,結集了產品研發、生產、質量檢測、回收、維修及物流配送等一條龍服務。

我們擁有多元化的生產線,每月生產量多達150,000個環保碳粉盒,主要供應地區包括歐洲、東南亞及香港等地。

通過網上訂購合適的碳粉,再由廠房直接出貨,免除了代理商及零售商之間的利潤,因此金碳粉的客戶的價格絕對比原廠低廉。

另外,我們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每日進行市場資料的搜集,更新商品資料及價格,讓金碳粉的售價絕對比同級產品保持低價,

省去了您在網上或零售店舖格價所多花費的精神與時間。


我們的生產線榮獲ISO9001國際質量檢測的認可。嚴謹的生產、專業認真的服務,產品品質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

另外,金碳粉提供與原廠相同的保證,如客戶對我們有任何不滿,我們將會無條件免費一對一更換,足以證明我們對產品的信心。


 金碳粉深明客戶的需要,堅持所有訂購的碳粉在24小時內送到客戶手上。

24小時服務熱線:(852) 8116 6139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訂購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號旺景工業大廈2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378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