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2048筆壓普及化,高階技術的分享 Bravod Auro II 繒圖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3 刊登者: Yutron
價格資訊
HK$1590
詳情內容

現時,2048感應等級的繒圖板在市場上的選擇可算是寥寥可數,而且大部份品牌的價錢都是二千元以上,不是大眾所能接受。因此,全新Bravod繪圖板為了使2048筆壓感應的高階技術普及,推出了完美2048感應等級的Auro II,並定其零售價為$1590。Auro II更採用了最適中和舒適的8吋x5吋工作區域。加上全新免電池的繒圖筆技術,對2011年電子繒圖板市場起了一個革命性的影響。

2048完美級的繒圖板

現今最頂尖的2048完美級壓力感應可給用家作無窮的創作。2048級壓力感應比市面上1024或512壓力感應的繪圖板,感應更細緻及準確。繪畫的線條和深淺層次也更分明圓滑。使用2048完美級筆壓更可令光影的效果更分明與真實。

經過一輪研究,Bravod 發現8吋繪圖板是最適合的繒圖尺寸,不但能提供用家足夠的繒畫空間,更不會因繒畫空間過大而感到疲累。因此,Auro II 選取了最適中的8吋x5吋繒圖區域。Bravod Auro II 繪圖板的大小和一本月刊雜誌的尺寸相近,並彩用了全黑色的設計,加添了神秘時尚的效果,絕對能配合你的電腦及家居環境。Auro II圓滑的邊位,更可給用家雙手一個舒適的乘托。
無暇的觸控環與功能鍵

繪圖板主要分成兩部份,繒圖區域與快捷鍵。當用家正在使用繒圖筆的時侯,另外一隻手便可騰空出來。有見及此, Bravod Auro II 繪圖板加設了一排快捷鍵及觸控環,從而有助及提升用家的工作效率。不同的快捷鍵可自行設定用途,觸控環更可輕易進入不同的模式,有助用家繒圖時作放大縮小之用。

Bravod 為了配合左手用家的需求,在Auro II推出了雙Mini-USB插頭的設計。用家只需把其Mini-USB插入另一方的插頭,繒圖區域的上下感應便會互相對掉,功能鍵也因此可放在用家的右手邊。免電池的繪圖畫筆更無需用家擔心電量的問題。繪圖畫筆的重量完全接近真實畫筆,使用家可作最好的發揮。

專業級的軟件與保養

專業級的繪圖板當然需要一個專業級的軟件。Bravod Auro II 為了一眾專業用家的需要,繪圖板會附送Corel Draw Essential Edition 4軟件。Corel Draw 是一個電腦繪圖軟件,可用於網頁出版、簡報製作或排版印刷,是一般專業繪圖設計師必備的一項工具軟件。

因筆咀是繒圖板勞損最大的地方,有見及此,Bravod還會提供筆頭一換一的免費保養。絕對是給用家一個前所未有的一大喜訊!

繒圖板硬體規格

外觀尺寸           347mm x 233.5mm x 17mm
重量               700g
工作區域尺寸       8” x 5”
感壓等級           2048 levels
數位板解析度       4000 Lpi
感應速度           200 +/- 3
筆觸感應高度       10 mm ( +/- 1 mm)
零售價格           $1590

深水埗  CPS Computer 2361 057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301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