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avast! 防毒軟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1 刊登者: AVAST
詳情內容

avast! 防毒軟件

avast! antivirus

avast! antivirus 提供全面病毒防護,為用戶提供一流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常駐防護,每天自動更新病毒數據庫以確保您的數據得到最安全的保護,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更為家庭用戶提供免費下載服務。


中央管理系統
 

avast!為了向用戶於管理防毒器時提供緊密的協助,avast!防毒軟件設有中央管理系統(ADNM)來幫助網絡管理員管理其他的avast!防毒產品。avast!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使其防毒軟件成為從簡單的小型企業到跨越多個洲的大型網絡的理想解決方案。

地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734號
樂基中心9字樓907室
電話: 3105 1266
傳真: 3105 13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298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