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Mastersoft (HK) Limi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Mastersoft (HK) Limited
詳情內容

商 靈 系 統 (香 港) 有 限 公 司 (簡 稱 商 靈) 一 向 致 力 作 為 供 應 電 腦 軟 件 自 動 化 系 統 的 先 驅 。 對 於 市 場 上 電 腦 自 動 化 系 統 的 龐 大 需 求 , 只 有 具 備 豐 富 廣 泛 電 腦 知 識 的 顧 問 專 才 、 創 新 的 系 統 設 計 、 妥 善 的 系 統 實 踐 過 程 及 資 源 充 足 的 諮 詢 服 務 之 系 統 供 應 商 , 才 能 完 善 地 為 各 用 戶 解 決 在 電 腦 系 統 上 的 種 種 難 題 。 作 為 一 間 受 到 廣 大 用 戶 認 可 並 具 有 優 良 信 譽 的 電 腦 系 統 供 應 商 , 我 們 清 楚 地 瞭 解 一 個 可 自 動 補 償 失 誤 的 電 腦 自 動 化 系 統 的 重 要 性 及 實 際 需 要 。


因 此 商 靈 全 力 集 中 將 我 們 對 於 系 統 自 動 化 的 專 業 知 識 , 與 我 們 妥 善 的 支 援 服 務 互 相 融 合 , 誠 意 地 為 用 戶 提 供 各 種 可 靠 及 具 有 高 度 經 濟 效 益 的 電 腦 系 統 , 以 加 強 機 構 的 運 作 效 率 及 改 善 營 運 表 現 。 瞭 解 到 各 機 構 都 正 在 致 力 尋 求 各 種 提 高 運 作 效 率 及 靈 活 性 的 解 決 方 案 , 以 求 加 強 其 在 市 場 上 的 競 爭 能 力 , 商 靈 現 正 為 您 提 供 各 種 功 能 龐 大 、 操 作 簡 便 的 電 腦 自 動 化 系 統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25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