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詳情內容
本公司是一所專門研發企業管理電腦系統的公司。 2001 年,「新創科」成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 1213 【萬保剛集團】 的聯營公司。

"我們明白您心中所想,所以我們比您預期做得更好。"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新創科」憑藉多年的豐富專業經驗,不斷為客戶提供及研發有效、易用、穩定可靠的企業管理系統,成功幫助各行各業迅速發展

 

新創科-企業方案專家


「從包括中國在內的整個亞洲的 ERP 應用來看,我們很明顯地感受到ERP普及應用的趨勢 。亞洲和中國正處在經濟快速發展時期,數以千萬計的大量中小企業正處在發展階段,它們 需要採用先進的管理方法和工具,來支持企業的快速發展 。」
(<亞洲 ERP 軟件產業將在世界崛起 > 計算機世界 2005 年 12 月 8 )

全面有效的系統

「新創科」的管理系統有助各方面的運作,包括生產、買賣、貨存、會計及人力資源管理,使企業有更高的效率以便有更快的發展。

此外,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閱取世界各地分公司的資訊,不再出現費時失事的情況。企業可全面有效地運用資源,增長效率及競爭力,盈利亦自然提升。

專業服務

「新創科」不單提供專業及創新的企業管理系統,而且做到與時並進,與客戶的業務共同進步,協助企業迅速發展。「新創科」的企業管理系統專家能透徹了解不同 企業的工作流程及運作模式,務求切合客戶的需要,解決現有的問題,成功提升工作效率,幫助客戶建立專業及有規模的形象。「新創科」以客戶為本,為企業管理 帶來突破,提供有效、可靠及專門的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25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