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NOD32 Anti-Virus Software

更新於: 2007-08-15 583 刊登者: Academic & Professional Book Ctr.
價格資訊
HK$151
詳情內容


NOD32 Anti-Virus Software

1年授權 - 商用戶單機版 - Desktop / Server (中文 /英文)
Original Price: HK$ 299
Special Price: HK$ 269

1年授權 - 教育及非牟利機構單機版 – Desktop / Server (中文)
Original Price: HK$ 168
Special Price: HK$ 151

Interested parties please contact our coordinator, Henry Chan.


Description:

關於NOD32

NOD32是近年在全球迅速冒起的防毒軟件之一,產品深受用戶歡迎。NOD32非常輕巧易用,其驚人的偵測速度及卓越的性能,亦令用戶驚喜不已。事實上,經多家檢測權威確認,NOD32無論在速度、準確度和多項性能表現均能打破多項世界紀錄。

NOD32偵測病毒準確度

在準確度方面,NOD32偵測能力無容置疑。NOD32是防毒界權威機構Virus Bulletin VB100%獎項的39屆得主,高據全球排行榜的第一。NOD32在上市8年以來從未測漏任何一隻全球流通(ItW)的電腦病毒,是世界唯一有此成績的防毒軟件。它之所以有能力阻礙所有病毒,主要是因為該軟件有思考懷疑能力,也就是說NOD32能主動及即時地偵測出未為市場所知的惡意程式。

對於近期最新的電腦病毒: Win32/Netsky.Qworm,Win32/Netsky.Bworm, Win32/VB.NEIworm, Win32/Netsky.Dworm,Win32/Mydoom.Rworm,Win32/Mytob.Dworm,Win32/Zafi.Dworm等超過60種變種病毒,NOD32均能即時全部攔截,為用戶提供最頂尖的保護!

NOD32所佔容量及表現

NOD32所佔容量比一般其他防毒軟件少6至10倍‧安裝後只佔容量約30MB; 因此安裝NOD32後定不會拖慢電腦的運作。很多用戶轉用NOD32後,均發覺電腦運作大為暢順,不會有一般越趨複雜的防毒軟件,安裝後會拖僈電腦甚或影響日常工作的情形!

榮獲多個獎項認同

NOD32在全球共獲得超過60多項獎項,包括VirusBulletin、PCMagazine、ICSA認証、Checkmark Level 1、2、Trojan 及 Spyware認証、IDG’s InfoWorld Award、UK ConsumerAssociation Best Buy、瑞典MilroDatorn認証、WINTOTAL獎項、Deloitte &Touche Fast 50、ISO9001認証等,亦是全世界唯一能37屆通過最高VB100%測試的防毒軟件,高據眾產品之榜首。

於2006年4月,NOD32榮獲PC3 高登電腦中心至尊品牌選舉2005網絡保安類別第一名,因其快、穩、準的特點使其能屢獲殊榮。另外,於2005年11月,香港雜誌PC3的作者曾鼓勵讀者使用NOD32,引述PC3之內容----”NOD32速度快,準確度高,佔資源少(它比免費的AntivirusSoftwares等佔資源更少),筆者極之建議用家使用NOD32”。

於2005年11月,NOD32榮獲新加坡的PCMagazine推薦產品大獎,引述該雜誌之內容,NOD32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是它支援64位元處理器及其簡單的安裝程序。

於2005年10月,台灣雜誌PC home作過一次電腦軟體的性能測試,在近50GB的檔案掃瞄下,預設值的全系統掃瞄時間只需3分鐘,速度相當驚人。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1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