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藝術
488項資訊

不用藝術基礎,從心靈自我出發,導師指引,上門教學 抒發情緒之餘為自己畫出一幅幅作品。 導師為英國美術學位,已有多年經驗 課程可隨便瀏覽本official site: www.frillogy.net

孔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遊於藝」,而遊於藝也不離修道德,也不離養一個好的心性。 而書法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培養內涵。 以日本來說,中小學普遍開設書法課。在正規、莊重的場合,習慣用毛筆簽字,認為這才是有修養的表現。「提升道德修養」是學習藝術的最終目的👍

現時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 及STEM教育已經普及全球,可惜香港主流經濟只集中於炒賣及轉手, 根本亳無生產力及特色可言。 有鑒於此, 本人以低於市價的價錢, 教授製作電子產品玩具技術及基本電子工程產品繪圖技術, 希望把電子技術及輕工業生產文化普及香港。
k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kmat111222333

1. 培養孩子的創意、美感及自我表達能力。 2. 培養孩子以熱心的態度去學習新技巧、反覆鍛鍊自己、接受新的概念、和欣賞他人的作品及意念。  3. 樂趣與技巧訓練並重,以引發孩子們的自發性。 4. 透過多元化習作,輕鬆地認識藝術史、畫家及其傑作。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超過6年教學經驗。因應每位學生能力和個性定制課程,並不局限於某一種藝術媒介,希望鼓勵學生創作和個性發展。

設有不同年齡層課程,配合小朋友發展需要。

教授電繪,繪畫知識及技法 從事多年藝術事業,更獲不同電繪獎項 由淺入深,從基本認識到進階技法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暑期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結他、鼓、二胡、色士風、樂理、 兒童音樂班、普通話、繪畫、跆拳道、K-pop舞蹈班等未能盡錄。

藍豆藝坊為紅磡黃埔區內最活躍及發展迅速的補習社及畫室。專業細心的補習導師團隊為學員提供高質量的補習教學,學員考試取得優良成績,家長讚不絕口。學校重視藝術課程,繪畫班黏土班及水墨畫班同學作品獲獎無數,對升學帶有正面幫助。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Miss Rita 聯絡電話:6574 9754;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及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畢業,擁有7年藝術教育經驗,曾於私人畫室、私人上門、中小學、幼稚園及社區中心任教。

這是免費的微信英語教室, 歡迎對商務英語,職業英語有興趣的同學加入。 John 在商界有40多年經驗,曾在多個大公司任職管理層,涉足金融,會計,保險,藝術,採礦,珠寶, 飲食等行業。 John 博覽群書, 學識淵博。在他的悉心教導下,很多學生都升職了。scan QR code to join

教學宗旨:培養畫畫興趣,開拓思維,找尋藝術創意. 上門教學,提供上堂所需的教學物料,如有興趣查閱fackbook:http://www.facebook.com/goarts1230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Go arts 私人授畫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