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802項資訊

學習簡單的繪畫方法,顔色應用,訓練他們對事物的認知及觀察,培養出他們對繪畫的樂趣,也可訓練小朋友的手部小肌肉。

教授電繪,繪畫知識及技法 從事多年藝術事業,更獲不同電繪獎項 由淺入深,從基本認識到進階技法

各位好,我是Eric Leung, 從事香水行業已有一段日子,發現香水是很有趣及有品味的東西,所以希望展開一個基礎香水課程向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心得。快what’s app 我92892249,與你早日分享香水的喜悅。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香氣工作室

書法班上環or黃竹坑繪畫班/ 港島畫室(上環地鐵A1,A2出口附近or香葉道(黃竹坑站附近) 耘妮(Winnie)老師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及廣州美術學院美術教育系,多年教畫經驗,輔導學生比賽得國際大獎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耘妮(Winnie)老師

Miss Alice中學畢業自聖保羅男女中學,會考及高考均自修視覺藝術科,考獲優良成績並畢業自中文大學藝術系,跟隨系內名師外,亦訪尋名師精進,現跟隨本地嶺南派第三代大師林湖奎,亦拜於中央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教授、花鳥畫大師岳黔山門下。其教學經驗自學生時代已超過十年,教授學生之兒童畫、國畫等均獲本地各個大賽獎項,並升讀本地名校如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瑪利曼小學等。

繪畫能培養和加強小朋友的觀察能力、反應能力、創作能力及表達能力,並且享受學習當中的樂趣。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兼職兒童導師(4年經驗)-私人上門教畫(幼兒及P1-P6小學生)x(一對一/小組3-4人)x(屯門/天水圍/元朗/荃灣/其他油尖旺地區皆可議)

本人在藝術中心任教兒童繪畫有6年經驗,教導學生不同繪畫技巧,從淺入深,耐心教導,學生可從課堂中學會繪畫不同的題材,例如:卡通、動物、風景、花卉等等。鼓勵學生創作自己作品,不要只複製作品,希望學生愉快學習,提高對繪畫興趣和培養個人耐性及專注力。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學員可選擇補習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am-20:00 pm 地址:銅鑼灣ETON SOLO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教學宗旨:培養畫畫興趣,開拓思維,找尋藝術創意. 上門教學,提供上堂所需的教學物料,如有興趣查閱fackbook:http://www.facebook.com/goarts1230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Go arts 私人授畫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導師資歷  註冊教師  歷任小學視藝科主席  持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主修視覺藝術)  擔任不同機構兒童藝術創作導師  擁有豐富經驗任教兒童畫畫班、手工藝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