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Bridge Educational Services - We are provides Native English teacher services,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www.londonbridgeedu.com or tel 9289 3685 Ms. Cheng
教學進修 / 補習London Bridge

LW music studio-提供場地租用,設有音響設備及各類樂器提供,可作教學用途,本Studio位於觀塘中心地帶,環保舒適整潔,設有無線wifi,自助飲水機,洗手間供使用,適合個人練習, 導師教學, 音樂教室, 私人教室, 聚會等用途,可供長期租用/短期租用(日租/散租), 歡迎來電查詢租用詳情及報價(張小姐,69201649)
l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lwmusicstudio

設備齊全 即租即用 時間彈性 適合各種課堂
p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polyeducation

課程內容:瞭解聲音美容,如何能說出魅力聲音,說話三天三夜嗓子不累,唱歌輕鬆唱高音,遠離慢性咽喉炎,讓聲音更有磁性、穿透力、有魅力、感染力,即場教授聲音秘技。讓您掌握腹式呼吸發聲,用聲音打通人體經絡、穴位,說話唱歌的同時就是在練氣功養生!根治各類頑固慢性咽喉炎、聲帶小結、聲帶息肉、方言重、口吃、大舌頭,從此遠離手術!改變聲音能量氣場,用聲音修煉性格,修聲養性,調整人體內風水。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英文差,皆因識字少!!! 要解決寫文差,睇唔明英文,你必須立即正視英文生字識得少的根本問題。豈則,一生後悔! 只要你成績一般至中下游的一般學生(無自閉,智障等特殊情況),我都幫到你;並且即堂見效,否則毋須付款!!! (時間所限,恕未能滿足全港需求)

內容包括 學會只看出生年月日 即可知道對方性格 和 大致人生方向 事業怎樣才能有進展 甚麼工種適合自己 愛情如何才能完滿 甚麼人適合自己 如何調整與身邊的人的相處方式 附加即場為學生批命 並提供改善方法環節

StemByStep舉行聖誕編程三日營,上課地點在銅鑼灣,Like&Share即減$100

耐心教導,非夠鐘即走類型
教學進修 / 補習女導師專補文科生數學

捲心紙玫瑰訂購 紙玫瑰顏色、數量由買家自選,送禮佳選,歡迎whatsapp或致電68005927向黃小姐查詢及訂購。歡迎到訪facebook.com/only.love.origami觀看更多花束。 川崎紙玫瑰訂購 紙玫瑰顏色、數量由買家自選,送禮佳選,歡迎whatsapp或致電68005927向黃小姐查詢及訂購。歡迎到訪facebook.com/only.love.orig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想揾外語導師? HelloToby.com可以幫到你! HelloToby.com是完全免費的服務配對平台, 你只需回答幾條服務相關問題,我們就會幫你免費進行配對,為你揾到香港最合適、最可靠的服務專家。我們提供配對服務的語言課程包括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日文和韓文等語言。即上HelloToby網上平台,各種語言專家都可以免費搵到!

多年教水經驗,教授小朋友或大人,一對一教水,時間地點自由組合,歡迎試堂,即聯絡62974848

本社專補中學數學,每位學生都可以跟自己學校次序上課,更可以根據自己日子及時間靈活安排.有專人跟進學生上堂,若有不懂可即時提問,確保每位學生能真正有效率吸收.本社尚有少量學位,新生還有7天免費試補,請即致電留位免費體驗不一樣的學習模式.電話:9872 5691 林SIR
教學進修 / 補習啟思數學教育中心

學生可按自己時間,學校課文次序,個人吸收快慢自主選擇,並有林Sir及專業團隊即時跟進,學數學從此沒有難度,想爭取好成績的您,即該拿起電話致電9872 5691留位免費體驗!
教學進修 / 補習啟思數學教育中心

我們的寵物畫班旨在為寵物愛好者和畫家提供一個專業、有趣和有意義的學習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寵物畫的技巧和知識。

24小時尖沙咀課室租用 講座場地。費用包含投影機、無線咪、wifi、冷氣、白板、桌椅。課室出租 課室租借 租課室 場地租用 場地出租 場地租借 私人及機構作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作坊、推廣、攝影、市集、展覽等。

本人乃內地新移民中學畢業生,經歷過內地小學、初中及高中學制,現時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試(即中六學制)。中文底子雄厚(可用廣東話“現時母語”、普通話“以前母語”教學,任君選擇。),良好的數學基礎(小學和初中均拿過全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良好獎狀),以及不俗的英文水平(有一套純屬的學習英文語言的經驗)。高中選修經濟(退修)、歷史及地理,皆名列前三,入校三年皆為學校優異生,實力可鑒。
S教學進修 / 補習Steven cheung

• 現役香港游泳隊精英運動員 • 持有並多次打破多項香港游泳紀錄 🇭🇰 • 多次代表香港參加大型比賽 包括 亞運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世界游泳錦標賽 青年奧運會 等等 • 持有中國香港游泳總會一級教練證書 • 2019 於理工大學學士學位畢業 • 2014-15 拔萃男書院游泳隊隊長 細心友善 因材施教 多年游泳教學經驗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精通四式 能適用三語教學

你有冇諗過可以自己親手畫自己鍾意既角色?系得閒既時候享受下畫畫既樂趣,親手畫出自己既[老婆] , 畫畫自學系咪相當困難?無從入手?我可以由零開始教你,6-8堂既時間,你就可以自己畫自己上色!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860 3684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