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項資訊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自主能力、社交發展、輕鬆迎接校園生活。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性、社交發展、為「面試」、迎接校園生活作好準備。

Jumbo Tutor 1對1外藉導師補習網提供上門1對1外籍導師。價錢為每小時$300-350。Jumbo Tutor 歡迎致電36205257查詢 網址:www.jumbotutor.com 。外語導師均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 澳洲紐西蘭 愛爾蘭法國義大利 中國 西班牙德國俄國韓國 日本香港新加坡 教授語言包括: 英文、德文、西斑牙文、法文、普通話、日文、韓文、義大利文、俄文、廣東話等

旨在啟發及培養孩子對音樂的興趣並透過音樂豐盛人生 www.aileenpiano.com Facebook: Aileen Piano

Private MANDARIN LESSONS at your office / home: 我們 是一支以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隊伍,導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耐心誠懇,現教授的學生為名校學生,私人銀行,企業人士私人教學;專注需求,量體裁衣式教學,能讓您很快自信地說普通話,自在地表達暢所欲言。語言要多講多說多用, 而不是你學了一大堆理論,一開口卻張口結舌。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owMandarin.com

我們的普通話課程越來越受歡迎, 特別係KPCC証書和朗誦比賽課程, 我們的課程主任王老師和李老師曾經係朗誦比賽評審員之一, 所以對各個不同的朗誦和証書課程都係瞭如指掌!!! 比賽考試就緊係冇難度啦!!!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BSEC Learning Group 學言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