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提供 私人 / 小班 羽毛球訓練課程 多年教學經驗和比賽經驗 ,擔任多間中小學校 , 會所訓練班和私人羽毛球教練 , 提供技戰術及體能訓練。 根據不同學員水平,因材施教 ,提升水平並培養對羽毛球的興趣。

現為小學 / 羽毛球會教練.注重正確手法,步法及體能訓練,以系統性訓練為重點,小童/成人/個人/小組(各區)均可. 有意請電: 6290 9960 (蔡Sir)

私人教授防身自衛術!!! 由於力氣和體型條件,女性遇到真正襲擊時,需要更有技巧、更有效果的方法才能防身自保。 結合20年武學及教授經驗, 訂製出一套適合女性防身自衛課程, 教授學員如何利用自身條件( 體型及力氣), 在危急情況下能夠運用防身保命技巧, 安全逃離危險。

導師透過進行不同運動訓練以幫助小朋友集中,學會尊師重道,更重要的是同Daddy Mammy開心放鬆一下!

跳繩運動不但能在短時間內鍛鍊身體,加強心肺功能及燃燒多餘脂肪,而且,更可培養學童的耐性和團隊精神。本會的跳繩班以「以繩育人、發展全能」為宗旨,除了教授跳繩技巧,更希望可以透過跳繩引導學員思考,培養學員正確的價值觀,讓學員成為一個有自信、樂觀積極及勇於挑戰困難的人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3 歲或以上即可報名.跆拳道協會持牌教練.經驗助教從旁指導.設定期升級試及比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