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經驗全職鋼琴和樂理女教師,獲亞洲國際鋼琴家協會頒發優秀導師奖。一對一教授,可上門或到我家中學習。招收5歲-60歲以上學生,性格認真,用心教授,重視用不同方法教授不同性格的學生,教授古典鋼琴,我也鼓勵學生間中學習你們喜歡的流行曲。亦可以教授如果配左手伴奏去只有右手旋律的音樂。

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學琴, 幼教老師速成課程, 速成樂理, 鋼琴伴奏 , 三角琴教學, 多年經驗, 教室於官塘區(秀茂坪), 鋼琴教學文憑, 收費合理!

以速成的流行曲教學法,讓學生可以在沒有琴譜的情況下,即興演奏,而且比傳統五線譜及簡譜更速成,適合所有成年人速成學習。

Jumping Notes提供學鋼琴,piano,流行鋼琴,簡譜,鋼琴老師,鋼琴導師,流行曲,自彈自唱,學琴,電子琴,流行鋼琴,唱歌,學唱歌,流行曲技巧,表演,表演技巧。
J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Jumping Notes Music

Samson音樂教室 - 專業流行鋼琴教授 導師簡介: Samson Ng是香港少數持有流行鋼琴演奏學位的音樂人,在港奠定了古典及流行鋼琴的基礎後遠赴美國荷李活深造流行樂,留學期間曾跟隨多位著名鋼琴手(e.g. Russell Ferrante, Alberto Salas, Mamiko Kitaura) 學習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並有多年教授流行鋼琴/流行音樂理論及樂隊訓練的經驗,在流行樂的演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