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經驗中文和普通話老師 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資深朗誦評判。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蔡繼有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場地租用-長沙灣區(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3分鐘),可時租或日租(長期或定期租用價格可相議),有大房(可供30人講座/24人U形座/16人檯上堂形式)或細房(2-4人會議/治療)可租用,有按摩床/投影機/音響/無線手咪等可供借用,全場合共1000多尺,適合會議/講座/培訓/介紹會/聚會/補習班/研討會/瑜伽班/靈修...等等
G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Gratefulness At Home Ltd

全層面積1,200呎,分別有 The Hall 及 The Room兩個空間,地鐵 D 出口陡步三分鐘,設備適合舉行多種活動 The Hall - 講座、教學、研討會。舞蹈、瑜珈課堂。商務會議。主日崇拜。 The Room - 個人諮詢/輔導。治療。小型研討會 設備:投影機。擴音系統。鏡牆。飲用水機。鋼琴、結他、按摩床

本課程為國際嬰兒按摩認可課程,學員可於畢業後成為合資格的嬰兒按摩導師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Daniel Ng ― ELSA Institute 愛莎學苑英文主任導師,主張補習英文是輔助及舒緩日校學習難題及壓力,而非增加學習負擔。能一針見血點出學習重點,舉一反三,因此學生都不用死記硬背,逐步開竅並培養出興趣。過往學生大都能在一個學期內漸見進步果效。尤其瞭解及擅長教授有學習困難的學生,如讀寫障礙或英文基礎較差的新移民。
教學進修 / 補習ELSA Institute

24小時香薰治療按摩/理論證書課程 香薰治療文憑課程 40小時香薰治療按摩課程 60小時臨床/整全香薰治療證書課程 自然療法 醫護人員 社工 IFA 臨床 社區實習

~有Heart 導師,助您達上成功之路~ 一直以來好想將我累積的經驗及獨門秘笈傳授下去,在這10多年內,我在美容生涯所鑽研所得出的技術及心得,絶對是無價.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利百加 美聚

油尖旺區課室出租: 地點鄰近油麻地港鐵站,只需 2 分鐘腳程即可由地鐵站出口到達本學校。 本學校全新裝修,設備及牌照齊全(保險牌照及消防牌照),環境寧靜、安全。場內各個房間均設有獨立冷氣系統,光線充足,絕對適合作教育、培訓、工作坊、興趣班、活動室等用途。 所有課室均設有電腦,投影器,無線咪,白板等教學器材,貴客可於租借時段內免費任用。 新張營業,星期一至日全天候開放,歡迎賜電查詢。

獨立冷氣,全新裝修,牌照齊全,設備完善,毗鄰油麻地港鐵站;凡租用特定數目時數,可永久獲得八五折優待。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水晶治療師通過手探的方式了解客人的身心狀況,運用獨特的天然礦石排列藝術,輔以REIKI、Ayurvdda等治療方法,將水晶的能量注入人體的脈輪(Chakras,能量中心),凈化人體的能量,致使身心達到和諧、平衡合一,而煥發「成為美好自己」的願望和能動性,去追求幸福的人生。所以,這種治療可以說是一門「醫心術」。 本課程會以理論、實習、練習、感應、感受去理解水晶療癒對人類的身心靈如何帶來益處,並以科

現今女性除注重外在美(面部)外,亦非常注意美好曲線和堅挺乳房。 怎麼可以幫客人做到升cup、宮廷胸,及改善副乳同持久堅挺呢?當中有好多技巧同秘訣👙,課程一一教授。

作為家長最重視喺小朋友嘅健康同成長;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全新提出「正向教養與兒童健康成長」及「FMS兒童核心運動技能一級裁判資格認證」的課程就岩晒大家😍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理論中,身體活動是幼兒認知外界、啟發創造力及探索自我的重要媒介。 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必須要從「運動」開始✨ 對象:家長👨‍👩‍👧‍👦、教練、老師👩‍🏫及有興趣人士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性、社交發展、為「面試」、迎接校園生活作好準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