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音樂系, 修讀期間考獲獎學金, 並以優等成績畢業(Graduated with distinction: 3.9 CGPA) 在學期間除必要和聲學, 對位法外, 更涉獵不同音樂相關知識 (古典音樂歷史, Jazz 音樂歷史, 電子音訊處理, 腦神經與音樂等) 會以不同角度分析和教導音樂 及樂理. 8年教學經驗, 學生五級學理合格率達98% 網上教學

本人為HKMTA 2021 結他公開組冠軍, Hong Kong Fingerstyle Guitar Week 2018, 執行總監 多次本地及外地表演經驗, 例:2017 年香港藝術館主辦藝韻樂音公開音樂會 曾跟隨本地名師Jacky Lau 網絡知名演奏家Dr. Tariq Harb 世界級比賽冠軍Dr. Thomas Viloteau 學藝 只收上門教學

靜觀課程導言 橫跨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三大學科的靜觀基礎課程,是將靜觀理論講解得最全面的課程,務求讓你準確掌握靜觀為何物。雖然基於學術理論,但絕對深入淺出,無需任何背景亦可明白。 同時這是個有實踐部分的課程,我們會共同修習靜觀冥想(Mindfulness Meditation)。

重點培訓學生,不是一般的功課輔導,以成績為主導,以考入心儀中學為目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