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社工
17項資訊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24小時香薰治療按摩/理論證書課程 香薰治療文憑課程 40小時香薰治療按摩課程 60小時臨床/整全香薰治療證書課程 自然療法 醫護人員 社工 IFA 臨床 社區實習

你好,我現在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社工系,我的英文DSE成績達5*,其中會話達5**水平,閱讀達5水平,Ielts達7.5分。若然想提高整體英文水平,尤其是英文會話及溝通能力,不妨可以考慮。我曾擔任學校英文辯論隊及演講隊隊長,我隊曾拿下2017星島英文辯論冠軍,曾就讀於屯門區名校(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方便在屯門補習,小一至小六皆可以。
F教學進修 / 補習Flora Ho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向市民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外,最 重要是能向患者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支援。平台的建立期望能促進患者間的經驗交流,自助互助,鼓勵大家投入社會,重建社交生活。

集中不同業界的專長,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及家庭社工,以跨專業團隊的形式,為自閉症人士提供一套整全及有系統的服務,
P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PRTA自閉症專門店

本人中學已考全級第三佳績,畢業於頂尖學府-------香港科技大學(Computer Science)。有教授小學P.1及P.3,大專及IB補習經驗;可教導中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現時在某西環補習社工作,想進步?只有佳SIR幫到你! 查詢請 whatapps (6687 1630)
教學進修 / 補習佳Sir

教授詠春、自由搏鬥武術,有意者請致電63449152朱師傅聯絡,謝謝。

碩士教學 經濟、商業、通識專科補習 (HKDSE 另中英文筆記) 、經濟專科補習 (HKDSE) 及 心理學專科補習(GCE / IB ) A Level 補習GCETUTOR ALPSY補習商業進修課程 DSE 通識私人補習 IGCSE BUSINESS DSE 通識補習 暑期 IB PSYCHOLOGY商業 和 教學進修 A LEVEL PSYCH TUTOR

Band 1英文老師網上教授英文寫作及批改EssayProject服務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924

Dr. Wah助您全面提升,獲國際認可 NLP 執行師專業資格,政府資助後只需$2,500!
L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Life Enrich Training & Consulting Centre

通過趣味活動教學, 小朋友不知不覺愛上普通話, 學習語言無難度!

有意在深水埗區及石硤尾區提供補習, 有絕對的耐性, 為其子女提供工作紙, 英文良好
e教學進修 / 補習emilyycw6090

催眠治療師 證書 課程 在廿一世紀的今天,催眠治療已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範疇上,其效果快速而永久。催眠治療可:消除壓力、控制體重、提升身心健康、增強記憶力及自信心、自我改進、發揮潛能、平衡情緒、改善人際關係、消除抑鬱及驚恐、戒癮、減輕身體痛楚、舒緩長期病症、手術前後的情緒困擾及加速身體康復等等。 修讀催眠治療師課程,不單可為你平衡情緒、自我提升,你更可成為專業人士,開創事業,享受為治療者帶來改變及提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