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現在開課(5-6月限定)「あいうえおオンライン 網上日語班」 課程對象 4-10歲小朋友 (25分鐘一節,一共10節500元 費用已包電子日語習作) 內容︰ + 基礎日語字母及50音 (平假名、促音,濁音、拗音) + 以小遊戲方式教授,顏色,水果,動物,食物,數字、星期、簡單形容詞 + 打招呼,簡單句型,簡單自我介紹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學習音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目的應該是令音樂成為生命中的部份,陪伴我們渡過生活中喜怒哀樂。選擇翻轉音樂教室,學音樂 從此不一樣。
F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lippedMusicClassroom

記憶法如此簡單,學習後能記要點,文章,甚麼數千數字都没有問題,學習成績快速提升,對大量資料性科目特別有用,附送大量記學習書本的練習。

中國,日本,台灣,香港,印度,蘇丹,美國及加拿大的研究報告普遍認為珠心算的訓練能提高大腦白質,改善智力商數,能長期保持腦力發展,預防認知障礙症,綜合協調手、腦、眼、耳、口的動作,亦對創造力,認知能力,專心能力,思維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工作記憶能力,數字記憶能力,圖像思維能力,視覺空間能力產生正相關的作用。兒童在接受訓練時可以不斷地改善其專注力,記憶力,運算和反應等能力。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usic in C 思調音樂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860 3684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聲樂及樂理培訓課程 Vocal Coaching & Music Theory Lesson ♫TEL: 6808 3090♫ 古典聲樂/流行曲/和音/A Cappella/合唱/樂理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Calvin Chan 香港教育大學 音樂教育文學碩士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 特殊教育 (副修) ATCL Violin LTCL Viola • 香港青年愛樂樂團首席 ·香港青年愛樂樂團重奏組中提琴手 ·香港教育大學管弦樂團中提琴首席 . Modern Music Ensemble (EDUHK) • 香港南區管弦樂團導師 • 香港希望之聲慈善基金

超過6年教學經驗。因應每位學生能力和個性定制課程,並不局限於某一種藝術媒介,希望鼓勵學生創作和個性發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