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Alpha Learning有別於一般大型補習社,全面小班教學,獨有龐大題目庫,照顧不同程度學生需要。 除原有的數學科外,現新增高中化學科,由資深導師Joe Lin任教。 Joe sir早年於香港大學醫學院哲學碩士 (MPhil)畢業﹐具豐富科研實戰經驗。具9年教學經驗,充分了解學生學習難處。
A教學進修 / 補習Alpha Learning

中秋節將至,預先學好整月餅,便可於中秋佳節為親朋戚友親自製作既健康又獨具創意的月餅慶祝節日。冰皮月餅一直深受廣大香港市民的喜愛,名優漢食將會為「玫瑰花茶冰皮月餅」工作坊的參加者帶來獨特口味而又健康的冰皮月餅。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中國名優食品(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