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遊於藝」,而遊於藝也不離修道德,也不離養一個好的心性。 而書法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培養內涵。 以日本來說,中小學普遍開設書法課。在正規、莊重的場合,習慣用毛筆簽字,認為這才是有修養的表現。「提升道德修養」是學習藝術的最終目的👍

​計劃以「認知」、「體驗」和「行動」為核心,通過一系列的活動,包括以大學迎新營的形式,讓參加的中學生更加了解中國貧困地區的教育狀況。 參加者更可以與小組幹事一同參與冬季考察團,從而使他們珍惜所擁有的教育機會,同時也聚集參加者的愛心,為中國貧困地區學生出一分力。 完成計畫者可獲頒發證書及簽發受認可的義工時數!24個大使名額!先到先得!
教學進修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大學學生會中國教育小組

場地出租 觀塘 10-50人 講座 興趣班 教學課程 分享會 培訓班 講座 瑜珈班 大型場地
M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Mobile Space

拔萃男書院舊生,暨前大學助教親自主理,助同學考取好成績。
gcegcseib
C教學進修 / 補習Chui Sir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專注為香港補習導師和其他學科的授課老師提供電子補習告示板,讓有興趣的家長與學生自助查找補習告示廣告聯繫合適的上門補習導師。 新導師會員註冊 送價值1288 元迎新禮品。
教學進修 / 補習http:// WETUTOR.HK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拔萃男書院舊生,暨前大學助教親自主理,助同學考取好成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