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英文選專科補習班, 主攻英文詞彙, 1:8教學「自編筆記及練習」為教材, 有效於文法訓練, 閱讀理解的竅門, 並應用於英文作文之中達至 question take answer; 數學專科班:數學原理為根基
教學進修 / 補習風穎教育

擁有政府註冊駕駛教師資格,超過10年教車及補鐘經驗,非常熟悉交通法例及港九新界各大小道路, 細心教授L位S位的泊車竅門,專攻香港各市區路段,山路及高速公路的駕駛技巧, 亦可針對訓練海外自駕遊的技巧,收費由$350-400,逐次收費,歡迎電話/whatsapp查詢:61887832
E教學進修 / 學車Eric Hung

此課程由香港著名聲樂導師Harry老師親自教授,協助你更快掌握流行曲演譯的竅門。

本教室面向彌敦道,毗鄰油麻地港鐵站A2出口,位於九龍區的樞紐位置,多條巴士線、小巴線直達,樓下大量私家車泊位,各種交通工具均能輕易到達。

【專業全方位多元化教學】課程好處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習基本知識,比例,調色,化色,立體,光暗,唔同既畫種等技巧,令學生更易掌握竅門方法,可以自由地發揮自己獨一無二既創意作品!請用心感受 Miss Yung 既專業教學熱誠,畫芷園Living Art極著重每位學生既學習過程,運用兩文三語教授,可以從中吸收同學習,並會親身示範繪畫, 詳細講解技巧之處!

小班教學,確保導師可照顧每位學員需要。 熟習各類題目增強自信。課程內容齊全,導師會教授各種升中面試技巧及竅門,幫助學員應付不同形式的面試題目。
教學進修 / 補習智尊教育中心

屯門補習●英文專科班:主攻英文詞彙, 1:6-8教學,「自編筆記及練習」為教材, 有效於文法訓練, 閱讀理解的竅門 並應用於英文作文之中達至 question take answer。數學專科班:數學原理為根基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G WING

在工作坊期間學員除了會學習使用Prezi創意展示平台的技術知識外,更會學習到如何規劃展示內容的策略性技巧,以及掌握個人和商業環境中所需要的演說竅門,從而能夠創造一幕能夠觸動人心的展示體驗給觀眾,增強簡報成效。

結合傳統及活動教學,我們度身訂造的課程可讓學生體驗不同類型的教學方式,當中蒙特梭利課程可訓練專注力,秩序性,領導才能及自理力,其中以走線活動較為顯著;除了幼兒專訓班外,我們更提供本地及國際公開考試操練,課程涵蓋文理商,幫助各學生掌握答題竅門,考取理想成績;透過成人課程協助新來港人士解決日常生活溝通問題,加速融入社會,提升學習興趣,培養良好品格,正確價值觀,迼就學術成就,發揮潛能,促進全面發展。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 Paradise

個人及小組,補習中文及中史,試前重點溫習或基礎培訓均可。
M教學進修 / 補習Ming Sitr

A學車天使 APASS 駕駛學校:6932 9632 學車搵好教車師傅幫您學好車考好車牌,學車考牌輕鬆1Take過,專攻路線黑點,免費代辦排期,專攻考試路線,肥佬黑點,歡迎初學,急考,重考,補考,補鐘,駕駛學院路線,考車天書,錄影教學,考牌輕鬆1 Take無難度,最新款輕型貨車及私家車,歡迎初學,急考,重考,補考,補鐘,駕駛學院路線 #學車 #考牌 #學車考牌 #考車 #免費代辦特快排期 #快期

擁有政府註冊駕駛教師資格,超過10年教車及補鐘經驗,針對訓練海外自駕遊的技巧,電藏牌解凍

【DSE中文補習】中大中文系學士+傳理學院碩士+暢銷教材作者+10年經驗導師
c教學進修 / 補習chinesetutorhk

本人為日籍男教師,一次已經於日本語能力N1試驗中取得175/180分的成績 (言語知識卷為60/60 讀解卷為55/60分 聽解卷為60/60 ) 而且已有12年教學經驗、日本工作經驗,現提供教導日文服務 本人大學畢業時GPA為3.87/4.00,亦已完成研究院課程,所以能使學生更好地掌握學習之竅門 本人亦操流利廣東話(GCSE:Chinese 5*)和英文(IELTS:7.5分)

可上門,粵語或英語或普通話教授均可 演奏、學琴、伴奏、管弦樂團合作均可

One-to-one private french classes/ 一對一私人法語課程 - From Beginner to Advanced level --- for your personal interests, preparation for exams/ relocation, daily business communication, or even to supplement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ean Francois

教授考試重點,不用硬背駕駛方式。要學生明白駕駛要領,達到考牌後不論多久都不會忘記駕駛的方法。
教學進修 / 學車元朗學車

擁有豐富教學和比賽經驗,强調高效輕鬆的培訓方式,因材施教,培訓日子由學生來定,歡迎任何年齡熱衷羽毛球運動的朋友找我

~有Heart 導師,助您達上成功之路~ 一直以來好想將我累積的經驗及獨門秘笈傳授下去,在這10多年內,我在美容生涯所鑽研所得出的技術及心得,絶對是無價.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利百加 美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