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藝術及畫班 地點 : 鰂魚涌萬利廣場一期97號舖 ----- ULTRONWORKSHOP 歡迎 致電 或 Whatsapp 查詢 : 6015 3432 / 9668 0857 由全國美術考級試8級認證導師教授 為全國美術考級中心登記畫室 擁有多年教畫及比賽經驗 曾於電視節目教授畫畫 自幼跟名師習畫 於設計系畢業 擁有5年教學經驗 對幼兒和兒童有愛心

執教經驗超過40年,90%以上合格率,流利中英文教授。Over 40 years Driving Instruction experience, more than 90% successful ratio, fluent in English & Cantonese.
I教學進修 / 學車Isaac Tang

穿起航空公司制服,在空中翱翔萬里,接觸不同乘客,到世界各地旅遊,小朋友對空中服務員的工作充滿憧憬。本訓練班以 3至8歲 (基礎班) 及 9至12歲(進階班)的小朋友為對象,由前培訓空姐導師教授,透明模擬空中服務員工作,介紹基礎民航及機艙服務知識、乘務員待人接物的應對技巧及安全搭機的重要事項。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UXURY AVIATION環越翔飛

小朋友看到穿著筆挺制服的機師,總會覺得機師有型醒目,幻想將來可以成為機師。此培練班幫助小朋友認識機師工作,了解要完成一個安全航班的準備工作。另外,導師亦會分享多年機師生涯所見所聞,擴闊孩子的視野及增進他們的航空知識,並學習與飛行有關的英文詞彙。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UXURY AVIATION環越翔飛

懂法語情人節,輕鬆學法語! Commupro French lessons hong kong法語課程.趣味法語為法語入門兒童課程,於暑假開辦。學生以沉浸方式,通過不同的遊戲和活動學習法語。課程完結後,學生可以報讀我們的兒童法語持續課程,繼續學習法語。
C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Commupro法語課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