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全職資深演奏級鋼琴女導師,鑽石山鋼琴教室,擁有15年以上豐富的教學經驗,有耐性和愛心,能夠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度,和家長良好溝通,及時反饋孩子的學習情況和進度,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設練琴獎勵計劃,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學生可到老師(鑽石山)家中上課,以KAWAI K80EC (Kawai最頂級直身琴)鋼琴授課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作為家長最重視喺小朋友嘅健康同成長;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全新提出「正向教養與兒童健康成長」及「FMS兒童核心運動技能一級裁判資格認證」的課程就岩晒大家😍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理論中,身體活動是幼兒認知外界、啟發創造力及探索自我的重要媒介。 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必須要從「運動」開始✨ 對象:家長👨‍👩‍👧‍👦、教練、老師👩‍🏫及有興趣人士

創作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可以更好地訓練小孩的左腦和右腦的發展,發揮潛能! 文創師培育計劃就是為了鍛煉小朋友的綜合技能而設, 從文本創作開始,讓小孩學習寫作; 提升繪畫技巧,用藝術語言表達自己; 學會藝術鑑賞,用欣賞的角度去看世界; 分享自己的作品,提升自信與表達能力; 啟發孩子們的思維,激發他們的創作。 最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olecholewong

我們提供英語學習課給中,初級學生. 主要教授文法及英語口語,每星期一堂由熱情有經驗的英語老師教授.每月最後一堂由外籍老師教授、練習口語提高日常口語技能,所有教學公具是精心設計免費提供,每堂只需$120,免費coffee提供,上課地點是港島區,歡迎查詢!!!!!
E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English club

課堂專為3-6歲小朋友而設, 從小遊戲開始由淺入深教導網球各樣技巧及禮儀, 令小朋友對網球運動產生興趣, 從而提高平衡感,專注力, 自信心及服從性。同時不怕天雨及寒風影響上堂

本會活用「全人教育」的方法,教大家將每個孩子的獨特個性和天賦潛能發掘和展現出來。 在教育的過程中,如何鼓勵孩子通過知識的追求、技能的鍛練和個人的發展,幫助他們明白自己的獨特個性、培育好的品格、發掘自己的天賦潛能、發展成完整的人。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od Morning Class Centre

個人化的職業技能訓練,是你進入未來工作的輔導者。由時間管理、壓力處理、資訊技巧、溝通技巧、增強記憶、領導技巧、解難能力、果感決定、項目計劃到實用創意,都可以在多方面為你提供全面的意見及訓練。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大前顧問有限公司

晉才教育專業STEM課程-兒童STEM式教室 (由專業STEM老師, Native English 老師, 普通話老師教授) / 小一面試班 (包括頒授獨特STEM證書以製作個人履歷表) /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晉才教育

Mother Goose採用美國主題式教學課程,每堂有一主題,如Family,Island,Farms等,透過活動和遊戲使小朋友以探究和發現的方式學習到語文,數學,科學,音樂,體育,社交,創意等概念、知識和技能。 **活動形式有 : 兒歌,舞蹈,小話劇,大小肌肉活動,集體遊戲,社交禮儀,合群守規等 **任教的外籍老師在國際學校有多年經驗,以愛心和專業的態度深受家長歡迎

日式物理輕增髮創業課程 🌟課程內容🌟 ✅提供專業的私人一對一教學及指導。 ✅6小時 手把手教學,包你學識為止。 ✅包開業套裝(價值$1800) ✅教授如何在5cm的頭髮上進行增髮,令頭頂稀疏的頭髮,瞬間達到倍增效果。 ✅分享創業心得,助你輕鬆開業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860 3684

為即將迎接IB挑戰的學生們提供個人化的教學。IB經歷、頂尖大學錄取背景,助您事半功倍!夏假頭香,深度理解,領先全面掌握!加入我,啟動轉型學習之旅!
M教學進修 / 補習MYP IB 數學補習老師

初生至六歲是兒童成長的重要階段,家長若能瞭解一般兒童在這階段的智能、社交與情緒、語言、大肌肉、小肌肉、生活技能等方面的發展特徵,察覺孩子在成長過程所遇到的困難和障礙,並及早安排孩子接受專業評估、訓練和治療,協助孩子將所學習到的技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對於孩子的健康成長而言有莫大的裨益。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協康會良景中心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