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香港大學建築學院first hon畢業,從事相關行業3年,即將獲取專業資格,可提供 1) 問功課式輔導服務,以時間(小時/日/task)收費 2) 試前intensive補習班服務,價錢另議 可通頂可做急單,善於指導別人,有耐性,有實戰經驗
y教學進修 / 學術諮詢yeseasyessay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與趣課程及考級課程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中樂弓撥吹叔曲藝研習社

興趣及考級課程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中樂弓撥吹叔曲藝研習社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聯合舉辦「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培育相關人才,以迎合市場需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