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東北角區優越甲級商業大廈海景Studio教授,部分雅緻課室有維港海景,獨立隔音,環境舒適。教室採用意大利Salvi及美國Lyon and Healy頂級豎琴Harp及Yamaha, Kawai 演奏級鋼琴和三角琴Piano授課。以英國音樂學院(ABRSM/Trinity Guildhall)為藍本,並保送考試,學生均取得優良(Distinction, Merit) 成績。

我們柳川日本語教室成功邀請了一位有豐富經驗和資歷的日籍女老師 在我們學校開辦書道班(掌聲)! 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的(因爲老師能操作流利的廣東話),快快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體驗正宗日本書道吧!

基礎,初級,中級,會話 ... 地點,日期,時間圴可商議 視乎個別要求,為學生設計課程

物理補習冼Sir: 獨創Logic Line教學法、皇牌物理筆記、pastpaper、每月模擬測驗、模擬考試、課後24小時問書支援、傳授MC拆題絕技、長題目應試邏輯及實驗題…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一條龍教學中心(幼稚園到求職)為你悉心打造升學就業的基礎 ‧獨家中、小學全面語文能力評估 (長達五年的教學研究,檢定語文能力, ‧針對個人弱項,為你提出解決辦法,提升語文能力) ‧幼稚園playgroup教學 ‧小學全科補習 ‧中學專科補習(中、英、數) ‧學生免費補習中介,為你尋找更適合的老師 ‧論文/商用郵件/講稿批改 ‧精美CV教學班 (曾擔任HR的人告訴你一般人不曉得的事, 讓你增加就業/

DSE Physics 線上補習|皇牌MC Skills Course|獨門物理考試技|至尊DSE Phy筆記|最新DSE物理科資訊- Easy Star 專業物理線上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以速成的流行曲教學法,讓學生可以在沒有琴譜的情況下,即興演奏,而且比傳統五線譜及簡譜更速成,適合所有成年人速成學習。

課程由日本植眼睫毛協會(JLA)認證講師西田菜美小姐教授。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