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樂隊
64項資訊

Samson音樂教室 - 專業流行鋼琴教授 導師簡介: Samson Ng是香港少數持有流行鋼琴演奏學位的音樂人,在港奠定了古典及流行鋼琴的基礎後遠赴美國荷李活深造流行樂,留學期間曾跟隨多位著名鋼琴手(e.g. Russell Ferrante, Alberto Salas, Mamiko Kitaura) 學習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並有多年教授流行鋼琴/流行音樂理論及樂隊訓練的經驗,在流行樂的演奏

本人 Jey Chu 自幼接受音樂培訓, 擁有十數年爵士鼓經驗, 並且有成績卓越的 RockSchool 8 級証書; 師承 Michael Yau, 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 學鼓 / 流行鼓 / 爵士鼓 / 架子鼓 / 鼓班 / 學打鼓 / 流行鼓班 / 打鼓班 / 流行鼓課程 / 爵士鼓課程 )

二十年的職業樂師生涯 全職結他老師,專業結他樂師,自設音樂教室授課,鋼琴導師,婚宴樂隊,樂隊表演,婚禮演奏,Live band,職業樂師。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Mr.Tong - 全職音樂人/樂器老師

香港樂隊Cowhead的結他手,樂隊於不同音樂比賽更取得獎項,更於Volkswagen x Underground Battle of the Bands 比賽中榮獲最佳結他手獎 超過15年彈奏演出及教學經驗

提供各類音樂課程、上門樂器導師及各類樂器銷售。由著名樂隊成員:KillerSoap、SupperMoment、門生、鐵樹蘭等等...親自教授,享受高質教學體驗!

YOUTUBE LINK : https://youtu.be/4mjAq0veQWY 我們是為各項場合及節目提供 不同風格的音樂演奏者。 我們的目的是提供最佳的音樂並創建及配合不同的主題。 帶動全場的氣氛。 We are a group of musicians formed to perform different styles in different kinds of even

Also available for English drums lessons! 逾10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首堂試堂免費, 雙鼓教學!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 請隨時致電/whatsapp (97424317) 聯絡, 或於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搜尋 freefungdrumming (內有更多圖片/影片/學生成績), 謝謝!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鼓及敲擊樂流行鼓鼓手/導師(鋒sir)

本人學鼓6年, 師承鼓手李一丁和Mono細威, 在二人的的教學下我不但能夠由最基本的技巧學到進階的造諧, 他們更教曉了我對音樂的應有態度。

小提琴教育有2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 一對一/一對二教學, 由基本技巧到流行歌打擊方法, 安步驟教授 ~ 盡量根據學員要求, 提供教學

超過15年經驗,師承孫立功,精通電、木結他及樂理知識,曾獲邀到日本深造及交流,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Also available for English lessons! 教授流行鼓, 2019課程更新, 10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首堂試堂免費, 雙鼓教學!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鼓及敲擊樂流行鼓鼓手/導師 鋒sir

Mr. Kam 的學生於各音樂考試中的合格率為100%,深知小朋友和成人學生的學習需要,已教授的學生年齡為3歲至60歲,抱著「學生必須學得比老師好」的教學宗旨,學費低至$180起,歡迎查詢。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音樂碩士級專業結他樂理導師Mr. Kam

想揾地方學打鼓但又嫌琴行收費昂貴質素參差而且諸多限制?私人教學就係最佳選擇~!

Singer songwriter and experienced vocal coach who is skilled in singing, playing piano, keyboard and guitar.He was born in Hong Kong and raised in Canada.He speaks and he sings in fluent English.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本人考獲Rockschool Drums Grade 8 證書認證並獲得Merit成績,擁有6年演奏經驗,現在亦於大型琴行及社區中心擔任鼓導師,現提供流行鼓私人課程 ,詳情如下: 收費: 一人班:$800/4堂,60分鐘1堂 二人班:$500/4堂,60分鐘1堂 上課地點:葵涌私人STUDIO,離葵興港鐵站十分鐘路程,並設有兩套真鼓,方便導師邊指導邊為學生進行示範,亦可以讓報讀二人班的學生

師承 Michael Yau, 並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更開立了 YouTube 頻道ーAnimania Drums, 拍攝指定題材的音樂 Cov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