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 楊Sir,理大碩士畢業,上門小學全科補習,修畢心理輔導專業証書課程,能協助學生解決學業困擾和壓力以提升學習能力 - 二年全職補習社經驗,因才施教,專業教材,拔尖補底,每單元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範例,學生有明顯進步 - 豐富教導學習障礙學生(SEN)的經驗,為學童度身訂做適合他們的讀書方法,減輕家長的困惑和苦惱,學生能有明顯進步 - 以輕鬆和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融合學術和生活,增加學習動機
m教學進修 / 補習muntaiyeung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此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 A D)芭蕾舞考試內容教授,課程內容包括古典芭蕾舞(Classical)、現代舞(Free movement) 及歐洲性格舞(Character)三個部分,培養學生不同舞蹈風格的表現力。根據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考試課程教授,集中加強小 朋友在芭蕾舞的基本舞蹈技巧,透過群體練習學習紀律及禮儀,為日後個人發展奠下鞏固的學習基礎,考生必須每星期上課兩 次,合資格考生會被
教學進修 / 舞蹈Emi Yeung Dance Academy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玄空大卦風水是風水大師愛用的風水方法,在羅盤的二十四山之中,可以在某山之中找出一個更好的山向?[玄空大卦]是風水學的極點[更高層次的學問]。優點是無論新式私人屋苑、獨立洋房、村屋、墳地陰宅、公屋、居屋、唐樓、公司、工廠、商舖等皆可應用,可以找出每個商業及住宅的風水旺衰。適合任何對風水有沒認識的人學習。

博學博聞教育中心是一間以私人上門家教為主的模式。中心秉持「用愛聆聽、用心教導」的理念提供以純正普通話的語言環境教授本地及國際幼稚園和中小學生。本中心深信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因此會針對孩子們的優弱處因材施教。讓您的孩子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享受學習普通話及培養熱愛對中文的過程,從而在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逐步提升。

編輯廣告 首堂半價$200/60 mins 任何級數(由即日起至2013年8月31日) ☆☆ 美國Texas State University M.Music (Performance)音樂演奏碩士☆獲獎學金畢業☆☆ ☆ 浸會大學音樂碩士 M.A. (Piano Pedagogy) 主修鋼琴教學法 ☆☆ ☆☆☆ 香港教育學士 B.Ed (Music)主修鋼琴 ☆☆☆ ☆☆

年輕團隊!!授課導師是香港現役甲組棋手,曾任廣州著名棋院專業教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直播員及世界賽裁判等多項大賽經驗,教學經驗優良!!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提供上門補習服務,小學/幼稚園全科,歡迎Whatsapp或致電69097093向蔣小姐查詢。
T教學進修 / 補習TACOCHIANG

十多年全職教授鋼琴經驗 專業教學態度 與學生有良好互動溝通 成績需要家長 學生 導師間配合 速成免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