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本,台灣,香港,印度,蘇丹,美國及加拿大的研究報告普遍認為珠心算的訓練能提高大腦白質,改善智力商數,能長期保持腦力發展,預防認知障礙症,綜合協調手、腦、眼、耳、口的動作,亦對創造力,認知能力,專心能力,思維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工作記憶能力,數字記憶能力,圖像思維能力,視覺空間能力產生正相關的作用。兒童在接受訓練時可以不斷地改善其專注力,記憶力,運算和反應等能力。

兒童多元智能課程內容: 全面提升EQ, 改善缺點, 專注力, ,如何正確与人溝通, 增加自信,提昇AQ, 教授標準禮儀,組織力,解難能力及邏輯思考之課程。長期/短期及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維珍尼亞標準禮儀,EQ及輔導中心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香港國際網絡音樂學院(HKIVS)有著各項創新獨特的領先功能,我們以全新的教學方式、專業的教師團隊來培育下一代。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高質素而優秀的學習環境,並為每位學生度身設計一個長期的音樂學習課程,以此有效率地提高他們的音樂才能和音樂鑒賞能力。我們亦會定期邀請國際知名演奏家到訪與學生進行交流、表演和舉辦大師班。希望能夠培養優秀的音樂專業人才、為有興趣學習音樂的孩子盡一分力。 樂器班 本校的樂器班分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香港國際網絡音樂學院

兒童在接受訓練時可以不斷地改善其專注力,記憶力,運算和反應等能力。珠算心算齊進步,智力商數自然高,激發潛能學問好,專心專注知識到!要尋找名師指導請盡早報名及排隊,多謝合作!

催眠治療師 證書 課程 在廿一世紀的今天,催眠治療已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範疇上,其效果快速而永久。催眠治療可:消除壓力、控制體重、提升身心健康、增強記憶力及自信心、自我改進、發揮潛能、平衡情緒、改善人際關係、消除抑鬱及驚恐、戒癮、減輕身體痛楚、舒緩長期病症、手術前後的情緒困擾及加速身體康復等等。 修讀催眠治療師課程,不單可為你平衡情緒、自我提升,你更可成為專業人士,開創事業,享受為治療者帶來改變及提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