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30年經驗全職鋼琴和樂理女教師,獲亞洲國際鋼琴家協會頒發優秀導師奖。一對一教授,可上門或到我家中學習。招收5歲-60歲以上學生,性格認真,用心教授,重視用不同方法教授不同性格的學生,教授古典鋼琴,我也鼓勵學生間中學習你們喜歡的流行曲。亦可以教授如果配左手伴奏去只有右手旋律的音樂。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ieyu.yls

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 专业補習,協助學業,不代寫作业!🎓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一級榮譽經濟學(榮譽)學士及碩士畢業,經濟學博士生。曾任大學合約導師及國際金融科講師,專攻金融市場、股票、債券、期貨等。學生遍佈加拿大、美國、香港、英國等地。提供線上輔導統計、經濟、金融、數學及會計等科目。每小時收費:$280港幣。請聯絡WhatsApp:63656639。
教學進修 / 補習陽光知識教育

SOLO 迷你教室,租期靈活,最短可租3個月,近地鐵站,交通方便 24小時保安系統,密碼鎖,設有茶水間,包水,電,冷氣,管理費,獨立房間,環境寧靜,租金低。
S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SOLO WORKSHOPS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YuenLongNewly decorated Room for classes hourly/monthly rate (computer equipment provided) 附近元朗廣場、人流不段、交通方便、設施齊備、無需佣金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Professional Centre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英文電郵 - 書信 - 生活英文會話 - 面試對答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數學, 物理, HKDSE, GCE, IAL, (C12, C34, M1-3, D1, S1-3) , GCE (Edexcel,CIE, AQA,OCR, WJEC) , IB, SAT, 自修生, 10年教學經驗, 提供 pastpaper
c教學進修 / 補習cnyelements

歷奇 樂趣性 自我突破 團隊合作 相處技巧 溝通技巧 認識自己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時間:星期一至四,3:30pm-6:30pm;時薪:$50-$70; 秀茂坪寶達邨工作;歡迎大學生及家庭主婦應徵

本公司服務十年以上, 24小時一站式大學功課/論文/DSE中,英,數,通識和毅進等等指導和文章修正服務,大學講師解答電話/WhatsApp/WeChat查詢. 你哋有功課上嘅問題不能解決,可以隨時WhatsApp/WeChat/致電,我哋可以24小時幫你. 除此之外,我們和其他公司不同之處,就是可以電話聯絡和解答有關功課上嘅查詢.從而令你更加清楚你份功課嘅方向和處理方法. 價錢經濟,百分百準時交
A教學進修 / 補習Assignment Ai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