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黃氏,畢業於HKDI數碼音樂及媒體設計,Rockschool電結他8級、樂理5級,深入研究Fingerstyle演奏和編曲 現任Parkland導師,曾擔任社區中心導師, 不同機構義務導師和基督教榮樂教會義務導師,於社區中心内教學幫助團體中的學生以及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學習音樂,啓迪他們對音樂的興趣,有豐富的舞台演出和教學經驗。 WhatsApp:54432118 IG:shanguitar_

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藝術專科導師任教 ⭐️指導學生參加比賽 ⭐️認識中西美術風格,擴闊視野 ⭐️提升繪畫技巧,創作時得心應手 ⭐️學習插畫設計,製作文創產品 ⭐️個性化畫班,繪畫作品去比賽 全面培養兒童的藝術思維 清晰教學目標,培養興趣之餘,著重學習成效

小提琴教育有2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物理補習冼Sir: 獨創Logic Line教學法、皇牌物理筆記、pastpaper、每月模擬測驗、模擬考試、課後24小時問書支援、傳授MC拆題絕技、長題目應試邏輯及實驗題…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全天候免費wifi、大型電視機、餐飲等設施。適合不同規模和不同行業的公司使用。場地配有四間不同大小的會議室,亦有可容納最多60人的功能區,讓你能因應需要更靈活運用空間。房間均配備了投影,音頻會議系統,高速寬頻和無線上網設備。為使你的會議進行得更順利,場地亦可提供以下器材及服務:白板、高速寛頻、便攜式擴音機(包括2個麥克風)、投影幕、額外麥克風、無線打印機、美食到會及行政支援。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中文及普通話專科老師 🌟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教育碩士專業; 🌟取得【香港教師語文測試能力最高級】; 🌟取得【國家語委普通話測試證書一級】; 🌟北京人,標準純正普通話; 🌟自己編寫一套系統性中文教材; 🌟從事中文補習教學十多年,教育經驗豐富; 🌟教過許多名校,例如:男拔,培正,喇沙,美國國際學校,滬江維多利亞,ESF所屬幼稚園及小學等。 💫中文課程💫 1️⃣跟進學生的中文考試,能抓
教學進修 / 補習中文及普通話專科補習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Excel私人導師\Excel公式查詢\Excel表格設計 本人現任教坊間課程的Excel導師 接觸過不同行業,應用Excel表格設計面對的問題。 能有效針對職場問題及學習Excel遇到的困難, 幫助你由零接觸進階到高手等級。 (有效解決網上找不到的Excel技巧及難題)

專為K1至K3幼稚園學童而設,各項課程涵蓋香港幼稚園所有知識,為升學做好準備!數學課程注重數學知識,更注重數理思維的培養;中文及普通話課程全面訓練聆聽、說話、認字、閱讀、寫字/寫句子/寫作能力,提高邏輯思維與語言表達能力,建立自信,提升他們的面試表現。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專業幼兒教育

提供船務課程 Shipping Course 船務文員證書班,課程機構取得 ISO 9001 質量認證,以實戰應用為主,務求學員可以學會全套 full set 船務文員實戰應用技巧,包括:拆解出入口貿易條款、船務文員常用術語、訂艙位、計運費、投保索賠、信用證 L/C 操作、出入口報關等多個船務操作環節,學以致用。
C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Course+Plus 香港

DSE Physics 線上補習|皇牌MC Skills Course|獨門物理考試技|至尊DSE Phy筆記|最新DSE物理科資訊- Easy Star 專業物理線上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十年教學經驗,一級普通話證書,中文專科及普通話補習。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worl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