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展覽
31項資訊

適合培訓進修用途,可做會議室、會客室、辦公室、授課室、展覽示範室、一對一私教課、徒手形體訓練健身等, 配備無線WiFi、藍牙音箱、投影儀、多功能打印、影印、掃描、傳真機,配置沙發、雪櫃、飲水機及微波爐,場地方正桌椅可隨意擺放,內置獨立衛生間及熱水淋浴。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多功能小型WorkShop短租

場地位於觀塘核心商業區,鄰近觀塘碼頭、海濱公園長廊,距離牛頭角地鐵站只需6-8分鐘步行路程,交通方便,配套完善。場地設有會議室、展示廳和休息區。

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生 4年教畫經驗 多次參與展出不同展覽 能根據學生興趣能力決定畫題和方向

謝家平老師自1988年隨書法名家錢開文老師學藝,精通篆隸楷行草各體,多次參與展覽,後取得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中國水墨晝畫高級文憑,中國書法文憑;為仁愛堂,多所中小學,老人中心之書法班導師。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謝家平書法工作室

24小時尖沙咀課室租用 講座場地。費用包含投影機、無線咪、wifi、冷氣、白板、桌椅。課室出租 課室租借 租課室 場地租用 場地出租 場地租借 私人及機構作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作坊、推廣、攝影、市集、展覽等。

歡迎參加,享受繪畫的樂趣! 學歷 香港浸會大學文學士 (視覺藝術) 香港浸會大學教育文憑 (視覺藝術) 展覽及獎項 2010 深水埗區「庚寅年萬家歡樂慶元宵綵燈晚會」亞軍 2015 展覽 -「A Spoonful of Sugar」 2016 展覽 -「About Turn」 2016 展覽 - SENPHA「尊重生命,杜絕虐待」 心福年度藝術大賽暨展覽 2016 SENPHA「尊重生命,杜絕虐待

物理補習冼Sir: 獨創Logic Line教學法、皇牌物理筆記、pastpaper、每月模擬測驗、模擬考試、課後24小時問書支援、傳授MC拆題絕技、長題目應試邏輯及實驗題…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Art Point Creative 點止藝術工作室 在 2014 年成立, 由香港藝術家及藝術資深教育碩設計課程,以當代藝術為基礎。專門提供獨特的藝術教育給兒童、青少年及成人, 鼓勵創作並帶領學員認知當代藝術的發展及體驗,有助鞏固藝術基礎、發揮獨特創意和天份。 ​ 工作室位於青衣商埸的冬菇亭,環境清靜,擁有自然陽光,更加設區內難尋的: -陶瓷創作 -陶瓷拉杯班 -証書精英班 -個人風格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ArtPoint青衣畫室

素描 炭筆 乾粉彩 油粉彩 水彩 塑膠彩 木顏色 混合媒介 裝置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專業資格,耐心指導,經驗豐富,課程度身訂造。

[榮獲傑出教師獎] - 10年教學經驗,考試合格100% 注重愉快學習,學生流失率極低,因材施教,重視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怕買了樂器,學了一會就想放棄,白白浪費金錢?」 「不知導師性格跟自己或小朋友是否夾得來?」 「自己或小朋友是否真的有興趣學小提琴 ,以致浪費了新購的小提琴?」 相信不少成年人或家長在考慮學樂器都會遇上不少疑惑, 使自己對學音樂卻步。這實在太可惜。 現有 $100/45M

場地出租24小時book場,旺角中心點,交通方便,鄰近地鐵站

形式: 個別/小組教授,上課時間地點自由,上門教授,年齡不限。 WhatsApp: 544433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jacklab32/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學大提琴在Terry Cheng Cello Studio 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深明小朋友和大人的不同學習需要,從而以最治本的方法幫助學生在演奏大提琴上的成長,好好實踐我從各位名師身上學到的大提琴教學法。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