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教授詠春、自由搏鬥武術,有意者請致電63449152朱師傅聯絡,謝謝。

全新課程管理系統 (Course Management System Web-based版本) 課程管理系統,適合各類大小補習中心、學前班、興趣班、鋼琴學習班、舞蹈學習班等等。
教學進修 / 補習SilverFok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一間位於荃威花園,以1:7的師生比例開辦的補習社,宗旨是教養孩童不偏左或右。以小組學習班形式提供多元化學習模式,針對不同學生的需要,因材施教。
教學進修 / 補習「家+學房」by Nicolewhk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學員可選擇補習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am-20:00 pm 地址:銅鑼灣ETON SOLO 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Leung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小熊學館,奉行小班教學,主動發掘並即時解答學生疑難,以鞏固各科根基。小熊學館現為各幼稚園、中小學生、大學生及在職人士,1對1,1對3的課程,以小班教學最照顧學生需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所有導師經註冊老師培訓,因材施教,達到最大的效果。歡迎家長聯絡查詢 68511715梁老師 學員可選擇補習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am-20:00 pm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Leung

本中心設有下列不同課程:[專題授課班]、[數學鞏固班]、[數學增值班]、[測驗及模擬考試做卷班],專為中小各級補習數學、M1及M2。老師擁有27年教學經驗,對考試要求瞭如指掌,學生成績必定進步神速。
S教學進修 / 補習Simon Kwan

創辦人為香港大學的教育碩士院長嘉許名單得獎者。每位私人英語導師都以最高標準挑選。 謝老師的教育公司已經在多家家長雜誌和網站出現,如Hong Kong Parents Club(Facebook),Get Set Parents(網站),Southside雜誌和Little Steps Asia。
y教學進修 / 補習ygschola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