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第八屆德國國際小提琴比賽優秀獎; 中國青年交響樂園第一小提琴手; 中央歌劇舞劇院第一小提琴手; 香港演藝學院樂團首席; 張學友創意音樂劇《雪狼湖》首席小提琴手。

詠春吳子豐 教授傳統詠春拳藝,發揚正側連環,流水倒力的槓杆經濟實用理法 (電:82082271)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詠春吳子豐拳班 香港港島。太子。荃灣。沙田。屯門。元朗。天水圍 2020年度 招生

本課程教授內容包括: (1)指定時辰宅屋風水上每個方位之財運、文昌、人緣、是非、疾病位等; (2)個人吉凶喜忌運程配合選址、傢俬、間隔、顏色、五行趨吉避凶; (3)主客論─對於事情上之決策應該是主動出出擊還是穩守,找出行事最佳方向及時間; (4)奇門擇日─選擇對自己有利之日期、方位應用於商場上、開會、搬遷、出行事項、入伙等用途上; (5)利用時空四柱推算出事業、財運、愛情、性格、學業等等一生運程.
教學進修 / 風水相學及占卜哲思文博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