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象棋係一家專業教育機構,擁有優良師資、獨家教學平台及教材,並且開發出配合zoom教學的中國象棋線上教學平台chessnology,無論是實體課堂抑或網課都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學。 2022-23年象棋恆常課程/ZOOM課程現正招生,歡迎報名! 學象棋,梗係嚟港象棋啦!

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上門個人訓練 本人可透過遊戲學習,為幼兒設計個別課程,提升幼兒各方面的發展,如幼兒有特殊學習需要,正在輪候服務,本人正可為幼兒設計個別訓練計劃,提升幼兒的能力。
K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Kitty Florence

中小全科補習 對象小一至中三學生 每週五天主要講解學生在學校不明白的地方,操練試卷。全科補習,專人跟進學生進度,全面提升學生於各科的表現。定期匯報學生學習進度及狀況,改善學生在家學習效率​。
教學進修 / 補習青研教育中心

經驗豐富,在澳洲中學教授,熟悉學校的教育制度。目前正在攻讀教育碩士及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家學習的學生提供線上專科音樂和全科英數教學。

提供小學或以下程度全科補習、小學奧數、科學奧林匹克、英語會話等網上補習!讓孩子在家中也能快樂學習~ 一對一任何時間、網上直播,全部由導師(多次奧數一等獎、科學金獎、成績優異)親自教授。 價錢面議。
教學進修 / 補習羅老師

仍然停課,在家也不會悶: 只需安坐家中,透過視像程式就可以 🐰聽聽復活節小故事 🐣親子製作復活節圖工

東方漢語現招聘廣東話老師,母語為廣東話,有証書可教朗誦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母語為普通話,有証書佳,一星期教30堂左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Tutors 補習網是一個免費的補習平台, 學生可上網自由選擇導師補習,或在家網上學習, 無時間和地域的限制,無中介費,學生足不出戶,便能夠進行學習, 課程內容含概學前,中小學至大專, 適合不同級別的學生。導師可免費在網上登記信息, 讓學生直接聯絡你..無中介費..
p教學進修 / 補習packychu2008

考試/比賽前想找大師上雞精班 、速成班? 校際快到了,比賽想拿獎,比賽前想找名師執一執? 首歌彈左好耐,已經唔知點樣再進步 本身老師資歷一般? 考美國音樂學院要考AP thoery 找不到老師教? 想上課時間有彈性? 無論身處何地,只需要一部電話或一部電腦,你便可以輕輕鬆鬆在家學跟一個師資超過十五年經驗、耐心盡責、熱誠教學的老師琴學樂理
A教學進修 / 遙距教學Amy Leung Studio

線上及在家工作, 服務學生解答線上提問, 追蹤每位學生線上學習進度, 解鎖線上課程等
教學進修 / 補習活石學院有限公司

個人資歷 * 本人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及 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l) 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 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在家一對一的有效學習 | 幼稚園及小學英語課程 | 外籍老師教授
教學進修 / 補習Homie Education 家家教育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860 3684

致力為有需要的人士在家中、社區裡或學校內 提供彈性方便、價錢合理、優質貼心的言語治療服務,以提昇有需要人士的語言、說話、溝通及吞嚥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社區言語治療中心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課程內容包括有教授學員如何複製一盤由香港人營運的網上銷售生意,而這些人每月的網上銷售營業額已超過 HK$20,000 至 HK$300,000 不等。
O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Online Marketing Lea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