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啡柴
6項資訊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全港唯一‼️免場租不限次數預約練習拉花 🌟8小時課程:2小時拉花、1小時手沖、1小時虹吸 🌟確保最多2人一部咖啡機 🌟小班教學,設備器材充足,不需輪候 🌟上堂拉花不限杯數 🌟買咖啡有獨家折扣

私人上門色士風課(考級, 興趣, 結婚), 上門即時修理各種木管類樂器(色士風, 長笛, 短笛, 單簧管, 雙簧管等), 銅管類樂器拔吹咀活塞等(小號, 短號, 長號等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旺角出租課室場地 classroom rental 適合各類型教學、培訓、補習、興趣班,短期長期皆可。新裝修,新購枱櫈、新白板、2 匹分體冷氣,租用課室埸地清靜。
R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Rent Mongko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