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 連續2年星島集團認證全港🥇冠軍畫室 🏆 「紫荊盃」兩岸暨港澳青少年書畫大賽-最高榮譽「傑出園丁獎」首位 🏆 世界兒童繪畫大獎賽連續 2️⃣年冠軍 🏆 民政署 🏛青年藝術節 🥇冠季3優異 🏆 大新、大華銀行藝術比賽亞軍及季軍(獎金共$4500) 🏆 國際貓頭鷹繪畫大賽🇺🇸全球季軍 🏆 世界小學生Amabie繪圖比賽🇯🇵全球冠軍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木棉花水墨畫室

全港唯一 ISO全球認可授權課程, 助學員取得真正最TOP全球國際資格。
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P&S Education and Training

**全港唯一ISO授權中心** 半永久課程、化妝課程、美容美睫師課程!6間國際學會授權認可,由ISO全球認證評委導師授教。

[專業教授鋼琴 伴奏 視唱 樂理] -曾授教於國際鋼琴家郎朗 -全港青少年鋼琴大賽公開組 全場總冠軍 -首屆全球華人鋼琴大賽 香港代表 -香港Lumine 音樂節 鋼琴演奏家及室樂伴奏家 - 亞洲鋼琴公開大賽季軍得主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演奏類別畢業 -英國皇家演奏級 -(世界紀錄)學生受推薦參加朗朗的"最大規模的四手聯彈合奏"鋼琴表演 -(冠軍)學生於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獲獎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現時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 及STEM教育已經普及全球,可惜香港主流經濟只集中於炒賣及轉手, 根本亳無生產力及特色可言。 有鑒於此, 本人以低於市價的價錢, 教授製作電子產品玩具技術及基本電子工程產品繪圖技術, 希望把電子技術及輕工業生產文化普及香港。
k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kmat111222333

Spanish World HK成為香港首間及唯一一間西班牙語教學中心,獲得全球最負盛名及國際認可的西班牙語教學質素認證:塞萬提斯學院教學質素認證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panish World Hong Kong

語文學院由一班熱衷於教學的專業導師及語文精英所組成。我們的導師均來自全球排名首50的大學, 致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語言教學。 本院以最頂尖的教學團隊,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語文課程。本院的課程以因材施教為宗旨,用「情境教育」的方法, 讓同學們活學活用中英文 「感興趣是學習的關鍵。真正有效的學習需要學生主動發問, 而不是被逼背下不同的知識。情境學習有助提升學生在課堂上的參與度及他們對學習的熱誠。」
L教學進修 / 補習Language_Academy

語文學院由一班熱衷於教學的專業導師及語文精英所組成。我們的導師均來自全球排名首50的大學, 致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語言教學。 本院以最頂尖的教學團隊,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語文課程。本院的課程以因材施教為宗旨,用「情境教育」的方法, 讓同學們活學活用中英文 「感興趣是學習的關鍵。真正有效的學習需要學生主動發問, 而不是被逼背下不同的知識。情境學習有助提升學生在課堂上的參與度及他們對學習的熱誠。」
L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Language_Academy

畢業於傳統名校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 獲多間世界名大學有條件取錄,如全球排名第七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全球唯一四次奪得“羅賓斯杯”世界交易錦標賽冠軍的殿堂級大師,義大利人安德列·昂格爾來華作首次工作坊式演講,現場為大家展示他是如何利用量化工具在國際金融市場取得驚人成績。同時,我們還將聚集中港兩地頂尖高校教授導師,與安德列·昂格爾展開在華的首次論壇式對話,並全程與大家展開互動,力求讓來賓能零距離體驗到一個真正獲得業界高度認可的頂級程式化交易員的交易藝術。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愉快學習,提高主動思考動機]準確掌握0-6歲幼兒時期的學習需要,以身心健康的學習模式作為基調。從遊戲中引發思考及創造力,打破傳統死背/抄寫的模式,沒有什麼比透過遊戲而獲得知識更有效果!我們採用美國音樂皇牌Harmony Road Music Course,具三十多年歷史,全球超過230間教育中心採用,是一套快速且全面的音樂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日本和諧粉彩

「ESL英語課程」 • 100%外籍教師,均擁有國際英文教師牌照 • 40小時真人實時網上教學 • 小班教學 (最多4人) • 靈活上課時間及地點,可選擇最適合你的時間表上課 • 免費「英語評估測驗」
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加拿大安省網上學院 - Ontario eSchool

改變思維,成就財富自由 網絡營銷大師 Ethan Tony Chien親自告訴你 全球瘋狂的致富模式

全球公認最有效率的管理系統是軍事的管理架構,美國軍事學院 (又名:西點軍校) 的管理學院比哈佛大學的還要出色。課程由心理學家及退役軍人共同合作編寫,是一套智識、理論、策略和目標兼備,同時亦是商業社會的最佳備戰試驗場。 要超越現狀,必須要有新經歷與思考模式,才能創造一個新的文化和故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