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健康
106項資訊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Youtube: Luka Luk - Your Mental Health Coach https://youtu.be/SYBNIwbYixI (請訂閱) 免費YouTube頻道給你精神健康知識 多些心靈健康知識, 多些對你的心靈健康加力。 Email: [email protected]

2020年入學現正接受報名 英國學士學位 | 工商管理學士 | 心理學學士 | 工商管理 健康管理學士 |副學士 高級文憑| 全日制2020入學申 全日制 兼讀制 遙距 本地海外學位 海外升學顧問 心理學課程 | 工商管理課程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作為家長最重視喺小朋友嘅健康同成長;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全新提出「正向教養與兒童健康成長」及「FMS兒童核心運動技能一級裁判資格認證」的課程就岩晒大家😍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理論中,身體活動是幼兒認知外界、啟發創造力及探索自我的重要媒介。 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必須要從「運動」開始✨ 對象:家長👨‍👩‍👧‍👦、教練、老師👩‍🏫及有興趣人士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Stephanie現任全職舞蹈員及排舞師,可以教授舞蹈,Kpop、Girls Hip Hop ,Funky Dance,SEXY DANCE ,KIDS DANCE 亦曾為各大電影活動,例如天煞怪怪獸等作出大型演出,更為各大型舞蹈比賽及活動,例如東亞運動會開幕,香港青少年及幼兒藝術節等擔任排舞導師,於電視節目Y Angle中一連八集教授 健康瘦身舞Funky Dance。
b教學進修 / 舞蹈baby012490

國際認可工商管理證書課程 電子商貿 網店創業課程 國際認可註冊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國際認可讀寫障礙治療証書 專業進修課程 英語專業進修課程 解夢課程 解夢分析師證書課程 大學學士 心理學學士 管理學士 法律學士 健康學士

「命運心理學」課程的六項內容: 第一、調整自己的人生格局,提升自己的佈局能力。 第二、提高自己的選擇和決策能力,少犯錯誤。 第三、懂得抓住機遇,尤其是那些至關重要的黃金機遇。 第四、改善情商,讓自己成為一個情感豐富和自控能力很強的人。 第五、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堅定地前行,直到它完全實現。 第六、為自己建立高效的行為模式,具備強大的實幹精神和行動。
W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WCP Professional

舞蹈班,想減壓?塑造健康線條?或保持身體最佳狀態? 在繁忙的生活中,要抽取練舞時間實在不易,因此我們每月為你提供超過 50 堂舞蹈課讓你靈活安排時間之餘,也盡享豐富多元的舞蹈風格。 瑜伽班,無論你是一位資深的練習者、初學者,抑或是一位準媽媽你都可以在IGenius找到適合你的課堂透過練習獲得最大健康裨益、體驗最完美的瑜伽時刻。

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 8級鋼琴及樂理。現跟隨名家鋼琴家Dr.choi。學習演奏技巧及正準備考鋼琴演奏級及8級聲樂有一年教授鋼琴經驗,現也是一合唱團的司琴。教學著重打好學生基本功,指法技巧及運用。另外健康的姿勢都極其重要。 如何有效率地練習樂曲,避免因爲使用錯誤的練習方法而浪費時間和肌肉長期因練習下而受傷。讓學生有效率地學習,從而得到成功感。

曾任教多間大型連鎖琴行,非牟利青少年工作機構合唱團助教,區域管弦樂團特約鋼琴手,DipLCM Pianoforte Performance,ATCL Recital in Piano。重視健康彈奏姿勢、培養良好習慣,引導學生音樂理解能力,並重興趣及進度,帶領學生讓音樂成為人生好友。針對學生年齡、在學階段、性格及學習目的適當選材,因才施教。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催財催官,催旺流年。 五鬼運財陣,桃花陣通通掌握在手。 保一家健康,助子女文昌,全靠風水佈置!

暑期將至,李暉武術文化中心開設多元化暑期課程,目標是希望兒童和青少年可利用暑假豐富暑期安排。接觸中國武術文化,感受武術帶來體,智,健,毅的影響,從中發掘堅持,刻苦的精神,並從中獲得健康的體魄。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 FAI Centre of tai chi

*一個可以讓人自修,閱讀,工作,開會,歇腳優閒的空間*還可以包場活動,開班授課, 視藝工作坊,PROJECT等等*除此之外, 我們會提供無限輕食, 沖調飲品, 健康花茶, 精品咖啡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導師透過進行不同運動訓練以幫助小朋友集中,學會尊師重道,更重要的是同Daddy Mammy開心放鬆一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