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補習老師盧sir為DSE 5**全職1對1補習老師,可到以下地區上門補習: 觀塘線/荃灣線/東鐵線/屯馬線/港島線/將軍澳線。盧sir除了教日校DSE及小六呈分試外,亦有教IELTS課程及成人英語,所有課程全為學生度身設計,能按個別弱項針對提升,比一般坊間大班教學更快取得進步。
R教學進修 / 補習Ronde Lo

奇門遁甲古時多應用在行軍打仗,利用時間及方位的利弊,增加自己的勝算把握。在現今的用途十分廣泛,包括財運、感情、股票投資、公司生意、家宅風水、樓宇買賣、姻緣、見工面試、求職、移民、子女入學、升職、約會、談判、考試、遠行、比賽、賭博等多不勝數。奇門遁甲的學理容易分明,絕不抽象及含糊,是眾多術數中最簡單最易上手的,不需要耗費十年八載時間去鑽研,通過按步就班地學習,不用一年便可以獨立占算所有事情.
h教學進修 / 風水相學及占卜http://wisdomsworld.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