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專業全職英文導師,主理DSE英文、IELTS、TOEFL、成人英語進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6-10 刊登者: nickhei
詳情內容

英語教學篇:

背高分生字?背高分句型?背高分框架?如果你本身英語根基弱,以上通通都唔會有大幫助!主要原因係你薄弱嘅底子會大大阻礙你學習運用嘅能力。更甚者,你只會自我感覺良好(placebo effect),幻想自己響欠缺足夠語文知識下,能以技巧完全彌補,但事實上呢?

筆者響過往十年的教學生涯,眼見一般學校藥石亂投,課程欠組織,閱讀材料選取不當,並鼓吹囫圇吞棗。試問在不理解事物原理的情況下,學生怎能學習理想,並應付公開考試呢?

要真正改善英語,除了不斷學層新詞彙及相關用法(再講一次,識字不代表識用字),也必須從中英文的差異著手,避免以中文思維去運用英文,例如名詞的構造,動詞的數目及主語的正確運用等。

除英語教學,本人亦會兼教高中經濟科及大專introductory economic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63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