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Jumbo Tutor 1對1外藉導師補習網 $300-350/每小時, 立即安排導師上門教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2-08 刊登者: Jumbo Tutor
詳情內容

Jumbo Tutor 1對1外藉導師補習網提供上門1對1外籍導師。價錢為每小時$300-350。Jumbo Tutor 歡迎致電36205257查詢 網址:www.jumbotutor.com 。外語導師均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  澳洲紐西蘭 愛爾蘭法國義大利

 中國 西班牙德國俄國韓國 日本香港新加坡

…教授語言包括: 英文、西斑牙文、法文、普通話、日文、韓文、義大利文、德文、俄文、廣東話等。

教育程度及專業資格 :
教育程度方面,所有導師大都擁有大學學士學位或以上。而所有導師均以所教授的外語為母語以及取得相當的語文教育水平證明。

Jumbo Tutor 1對1外藉導師補習網提供上門1對1外籍導師。價錢為每小時$250。Jumbo Tutor 歡迎致電36205257查詢 。

教學經驗 :
教學經驗方面,Jumbo Tutor均詳細審核外語導師的履歷,以確保我們能提供最佳的學習經驗以及相當素質的外語導師予學生。有關導師履歷可轉寄給學生以作參考用途。

Jumbo Tutor 1對1外藉導師補習網提供上門1對1外籍導師。價錢為每小時$250。Jumbo Tutor 歡迎致電36205257查詢 。

語文能力 :
教授語言包括: 英文、西斑牙文、法文、普通話、日文、韓文、義大利文、德文、俄文、廣東話等。
所有外籍導師均以所教授的語言為母語,故學生能學習到最地道的外語說法及當地的文化風俗。

Jumbo Tutor 1對1外藉導師補習網提供上門1對1外籍導師。價錢由每小時$250。Jumbo Tutor 歡迎致電查詢 。

補習時間 (香港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資優補 私人外籍導師上門教授網  平價、優質、專業、信心 

理念:

資優補深信每一位孩子在適當的栽培下都能在其專長的範疇裡成為優秀、獨當一面的人才。


 

資優補鼓勵家長更多瞭解及發掘孩子的專長、鼓勵孩子培養自己的興趣,好使將來能在各自專長的領域裡有所貢獻。


 

資優補相信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不一定是賺錢最多的人,而是在生活的各個層面,包括:人際關係、健康、個人興趣、工作、家庭,都能取得平衡的人。


 

資優補希望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能有機會發掘自己的潛能之外,更加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成為一個身、心、靈健全的人,將來能成為社會的棟樑。這是資優補所希冀的,相信亦是家長們所期盼的。

服務內容:

‧安排外籍導師/本地老師上門教授 - 為家長及學生安排最適合導師


 

‧提供私人外語、樂器、運動老師/教練 - 為家長及學生安排最適合老師/教練上門教授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電話: 3620 525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jumbotutor.com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6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