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數學及通識科私補> 著重思維訓練,技巧教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0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數學及通識科私補

本人為城市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系既學生。

在數學及通識科的文憑試均獲LEVEL 5成績,並於大學多個數學課程取得A級成績*。

經過一番對考生答卷的研究後發現,考生在兩科的錯誤層出不窮,履見不鮮,而相信各大補習社亦已推出一系列的課程以針對這些常犯錯誤。

但是,對於考生個別問題則未有能力資源一一應對。

藉此,本人盼望能藉著便宜的價錢為你們度身訂造一系列的課程,成就你們各自的升學夢!*

課程的價錢如下:

  一小時 (60 mins) 一個半小時 (90 mins)
數學科/通識科 $320 四堂

$400 四堂

數學科+通識科

$600 八堂 $700 八堂

 如學生對於價錢、上課地點、時間等有疑問,歡迎透過whatsapp 53243245 聯絡本人(Max)。

備註

*如果需要查看本人的成績單,請whatsapp以上號碼查詢。

*因本人的資源有限,為了幫助一些真心想進步的學生,在接收學生前會先跟學生了解其情況,才會決定會否接納其學生。請學生預備好校內外最近的三次考卷,透過whatsapp發給本人,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4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