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私立大學西語系有經驗導師親自上門教導西班牙文 價格合理 度身訂造西班牙文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08 刊登者: catherinengtutorspanish
詳情內容

本人在台灣私立第一的淡江大學就讀西班牙語文學系
你希望你的子女可以學習多國語言嗎?
不想花費過於昂貴的補習費用嗎?
我絕對能解決你的顧慮


1)你會問為什麼不學習日文,韓文等而要學習西班牙文?
  首先,西班牙文是全球最多歐美國家所通用的語言,甚至較英文更為之廣。通用國家為大部分拉丁美洲國家,甚至連美國的第二外語則為西班牙語。

很多學生都選擇西班牙語,為本地升學或到外地升學做好準備。香港新的教育課程中可選修西班牙語;而到外地升學(如英國及美國等)要求學生掌握第二外語,西班牙語是大部分學生的首選。   其次,西班牙是最有潛力的語言,韓文只是近幾年流行的語言,只要韓風一過,你所學的韓文便毫無用武之地。而日文,香港日資公司雖多,但如果你希望子女能衝出亞洲,擴闊視野,西班牙文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最後,一口流利的西文是要從小開始學習,即使你子女英文,甚至中文的成績未如理想,只要你可以說得出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絕對不怕會沒有成就,我有朋友中五便輟學,中英文都不符合一個中五生的要求,但因為她從小便學習西班牙文,現在成為香港某著名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主管。
  由此可見,西班牙文絕對是有發展的潛力。
2)你會問西班牙文難學嗎?
  首先,沒有一種語言是易學的,每一種語言都是易學難精。是否易學是取決於老師的教學方針,能否針對每一位學生的程度而制定出適合的教材。由於本人現於台灣就讀西語系,有豐富的西班牙語文教材,能有充足的時間為你的子女準備合適的課程。而本人的教學課程會分兩部分,在每年的2月作一個開班課程,並預測學生的程度及給予學生接觸西班牙的機會,而7月,8月則會是正式上課。    

   因為西班牙是輔助語言或可以為興趣班,所以我不希望會為學生帶來壓力,而且即便是每星期上課,學生既要應付學業上的困難又要學習西班牙文,學習效能亦只會不進反退。所以本人會在每年的暑假開班授課,令學生在較輕鬆愉快的心情下學習。
3)你會問如果一年只是上2個月課,學生會否容易忘記學習內容,難以得出成效?
  老實說,我要花費4年並且每日都在上西班牙課才得出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如果學生只靠我上課的2個月便期望可以得出和我一樣的程度,這是不可能的。但鑒於有這考慮,我會提供線上筆記查詢及每月跟進課程,希望學生在較小的壓力下能慢慢學習西班牙文。

我的教學方法定位:
1)一對一上門教授 (不包括線上筆記查詢及每月跟進課程)$300/1.5 hr
2)小班教授 (以3人為單位) (不包括線上筆記查詢及每月跟進課程) $250 / 1.5hr
3)線上筆記查詢及每月跟進課程 (一個月為一個單位) $400/一個月 4) 兒童暑假興趣班 (適合3歳至12歳小朋友) $ 1500 / 4堂 (1小時為一堂, 8堂為一課程)

我的教學對象:
1) 13歲以上人士
2)對西班牙文一竅不通
3)對語言有濃厚興趣

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Catherine Ng
Whatsap: +852 53014626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3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