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誠意私補中小學幼園學生 傳理系學生特擅長中英(增潤/補底) DSE語文5*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9-24 刊登者: queraie
詳情內容

有意歡迎 whatsapp 60677635 (只覆whatsapp / email)




本人於DSE 中文考取5* ,作文、綜合及聆聽考取5** ; 英文DSE考取全科5的成績。

大學聯招被浸大傳理系(第一志願)成功取錄。

由中學開始為不同程度的學生補習,喜歡看到學生有進步的成就感。

口條清晰,性格細膩,教學認真,懂得與青少年相處。

補習方式具彈性,先了解學生需要才作出適合的調整,有信心不論中英能力高或低都可以有所進步。

有4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助教經驗,均獲好評。

補習對象由中一至中六。理解新學制,有skills傳授並可以提供不同程度的worksheets/pastpapers。

小學補全科,中學則只補中英。


全港地區可議,價錢因應學生年級/地區有所調整。


F1-F2 $100/hour


F3-F4 $120/hour


F5-F6 $140/hour 



====================================================================================================================================


 

常常有家長問我,子女要怎樣做中英水平才能有效率地提升

 

了解實際情況,香港大學學位的競爭情況激烈,學生在現今一身顧六七科的情況下,很多時會把焦點放了在理論性強的科目,如理科、商科等選修科,原因很易懂,大家都能在短時間掌握選修科的溫書方法及模式(如不間斷做pastpaper,深入理解concept,背誦),但對於非常關鍵的中英文科,卻經常無從入手,不諳其脈絡。


在2012 DSE的分析有個驚人的發現,超過九成能成功跨上大學學位門檻的學生中文級別都有5或以上,可見語文的威力的強大。


本人的選修科不過不失,唯獨中英文一向達到良好標準,順利進入大學,可以研讀本人向來喜愛的新聞學科。

 

要知道,中英從來都是講起步,沒有捷徑。若果你的子女四歲可以認字,閱讀和汲取文化知識與其他十歲才開始背字的學童相比,當然是你的子女會有更順利的學習進程。


中英文不是講求理解及用功這麼簡單,要求的是語感:對語文的敏感程度,對文化的觸覺,對表達的自信。


非常要求學生對除了語文知識外的探索能力,如文章/語句的深層意思、文化歷史背景、甚至作者的寫作理念,而個人表達上,亦要求學生多思考、多以不同角度去切入、去體會不同持分者的感受。所以單單去鍛煉語文知識(如生字、文法)是不夠的。



老套說句,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必定要鼓勵子女多閱讀。不能夠只是單一方面的書,不論文學、歷史、文藝、工具書等等,一定要充分讓子女瀏覽。這樣他們才能培養自己的一套世界觀,才能理解語文的深層次意涵,從而獲得進步。



當然,透過讀書,我們能同時的辯認生字的用法,句式的運用,結構的鋪排及內容的堆砌,對於語文基礎來說是最有效的強心針!



所以,不論中英,若果你真的關心他們的學習,請培養他們閱讀書刊的良好習慣。



當然,除了閱讀,恆常的練習訓練亦能提供評估機會,鍛鍊他們的運用能力。


而本人非常樂意擔任這項語文提升重任的老師,傳授我多年於香港學制求存的心得。



願你的子女學業進步,在學習上重拾自信!



有意歡迎 whatsapp 60677635

或email [email protected],本人會盡快回覆,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