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暑期中文小學寫作班(小二至小六), 普通話教授, 1.5小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7-03 刊登者: Wise Infinity
詳情內容

本中心,憶智庫,致力協助同學提升中文水平,因此在這個悠長假期特設中文寫作班,為同學在未來的學期作好準備。
 
寫作文體,包括記敘文、描寫文、實用文、抒情文及議論文等。    透過短文寫作,讓學生掌握及活用詞彙, 強化句子表達、文法結構及語氣運用。導師給予評語,指出學生常犯的錯處並加以講解。 
講解構思剪裁的初步技能,作文中寫人、記事、寫景、狀物的基本技能,常見的幾種訓練方法的寫作要領,以及幾大類文體的寫作要求。
        導師於堂上及時點評特色字句,激發孩子的寫作創意。講解寫作技巧,另作文有章可循。專題精選實戰訓練,開拓孩子的寫作思維。

日期 : 7月14日至8月22日
  
堂數 : 6堂(每星期1堂)

學費 : $1,580 (升小二和升小三同學)
           $1,780(升小四至升小六同學) 

来自新浪邮箱触屏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18201/